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夢想不會憑空實現需要努力打造!!

09 12月 2016

夢想不會憑空實現需要努力打造!!

牧師說天氣好的話,
就繼續努力拼一下吧,
如此又短暫的做了夜間施工,
雖然寒冷但是都是值得的!
生活也是如此,
趁著有空閒的時候,
就更努力的多做一點吧!
為了暴風雪來臨前多做點準備吧!
月明洞一景---宴會廳石頭造景


比起想像的還要更多做一些,在人生的這條的道路上,沒有一個人想度過辛苦的生活,都會想要過著更舒適,想要擁有更好的環境,想要過著更完美的生活,不過,這樣的前提,需要不少的努力的,才能獲得這樣的祝福和得到這樣的果實。


<天國>並非想像的世界,也不是一種夢般的幻想世界。
如同這世界存在一般,是「確實存在的靈的世界」。
夢想不會憑空實現,天國無法隨手可得,需要自己努力打造和實現,這樣才會得到並且享受。

在月明洞當中,所見看得到的一切,沒有一個部份是平白無故,天上掉下來得到的,也沒有一個原本就是好端端的顯現出來給你找到,有的是努力挖出來而找到的,有的是跑遍韓國全國,甚至跑到國外去,才辛辛苦苦找到的。

下雪也工作,下雨也工作,白天工作,黑夜開著大燈依然工作,這樣一點一滴打造下來的,或許現在看來一切真的如同天國一般美好的月明洞,但是,若二三十年之前來到此地,你絕對無法想像現在這樣的光景,原因很簡單,差異真的太大了!

了解之後,就會知道月明洞是怎麼被打造出來,從無到有,從貧瘠到之地,變成數萬人趨之若騖之地,沒什麼大樹,變成種了數千棵松樹的地方,努力造就的時候,人生也會變得發光!!

待續~
不要想說要把整個世上打造得像<天國>,

而是「自己」要脫離而來到<義的主管圈、天國的主管圈>。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沒有去過天國的人不瞭解天國有多麼美好,

沒有去過地獄的人不瞭解地獄有多麼痛苦。


Those who have not been to Heaven do not know how good Heaven is, and those who have not been to Hell do not know how painful Hell i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천국에 안 가 본 자는 천국이 얼마나 좋은지 모르고,지옥에 안 가 본 자는 지옥이 얼마나 고통스러운지 모른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天国に行ってみたことのない人は、天国がどれほど素晴らしいか分からないし、

地獄に行ってみたことのない人は、地獄がどれほど苦痛か分からな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