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生活中的傳道

29 12月 2016

生活中的傳道

傳道不是口號,也不是特別要去做的一件事情,而是生活當中就可以做,可以融入生活,透過自己的口來見證,透過行為來感受身邊的人.


講起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真的不容易,因為每個人會得到感動的地方不同,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一個感覺而已,所以要抓到對方的感覺,需要很屬靈,也需要很多的禱告,也需要很多的練習,不只是樺樹,而是言行舉止動作姿勢,打球的時候就要看姿勢,表演的時候就要看熟練度和表情,很多細節需要注意,這樣的話光是先透過行為對方就會對你感到興趣~~~

若沒有產生<想做的心>,就實踐看看吧!這麼一來,因為「自己做過」,所以會產生<想做的心>。


明年的是實踐的一年,若是要好好的做好勢必要透過很多的努力,透過實際的行動來做,鄭明析牧師也常常說首先去做吧,邊做邊學習,邊做邊調整,邊做邊休息,只要開始其實就會變得容易了!相信如果現在想法就先改變調整之後,各位幾天過後就可以變得很不同呢.

創造主 神會賜下<藉由實踐得到的福份>。那福份是「自己行動後自己得到的」。






待續


-------------------


在短短三天中努力禱告、努力實踐並悔改該悔改的部分看看吧!
這麼做之後,看看<自己的魂>會變得如何吧!
如同在三天中努力做一件事就會很明顯一般,若在三天中下定決心並努力實踐,

<魂>也會明顯地產生變化。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自己本身」才是害自己無法實踐、無法得著的罪魁禍首。

'You, yourself' are the main culprit 
that is keeping you from taking action and gaining thing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자기 자신’이 자기를 행하지 못하게 하고 얻지 못하게 하는 주범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自分自身」が自分を行なえなくし、得られなくする主犯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