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購入蘋果電腦!!

28 12月 2016

購入蘋果電腦!!

其實買了蘋果電腦MAC  AIR已經一個多月,但是都用不習慣加上沒有時間去學習如何使用,所以都放在家中還是用舊筆電,但是真的太重也太慢,加上家人其實也用不習慣,這台蘋果電腦最終還是回到了我的手上.


用了以後覺得有點不方便,但是這很正常,因為畢竟是沒有用過的系統,也因此大家若發現格式跑掉的話,請見諒小編會多多的注意的,另外因為真的很快不用等待,開機也是一兩秒而已真的是快到可以說隨時打開都可以使用,果然急性子的小編用了它應該會回不去微軟了,I7是沒有興趣但是I6S還是有興趣的,不過一樣也是在等待,再看二手或是其他電信行,還是不要這麼快就離題了呵呵.

雖然,還沒有說很懂得怎麼用,但是對於小編而言,小螢幕一直有障礙,因為開東西都開得很多,平過就是有多銀幕可以做使用,一個軟體就放一個視窗,東西就很好找,隨時都是可以用最大畫面來使用,這對小編來說真的是很棒的一個設計,不過用三星手機的關係,之前買的一些APP就沒辦法用了,所以,可能又要買一些不錯使用的軟體,或是先挑免費的來使用了.

用了以後才知道什麼叫做快,固態硬碟跑系統,果然不太一樣,但是這個用錢堆出來的,其實說實在也還好,存點錢,其實就可以大大的增加自己的工作效率,相信未來小編就算人在外面,也可以好好地提供更多消息和月明洞的分享給各位了!!

說實在真的需要常常碰觸新東西,這樣才可以不斷的學習,最近也是工作有了很大的突破,果然真的用心的話,神才可以大大的幫助,人助天助果然是如此!!

  
現代人不太使用最尖端的工具──<腦>,
而是一整天滑著<智慧型手機>,只是使用<智慧型手機>而已。
如果只是一直使用<智慧型手機>,就會讓<腦的想法>閒著,
「想法的智能」會下降,最後就會變得像「癡呆患者」一樣。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腦」是被使用在身體數萬個地方的工具,「內心和想法」則是主人。
首先要製造並具備工具,這樣主人,也就是內心和想法,才
能輕易地按照所下的決心去做。

'The brain' is an instrument of the body that is used in tens of thousands of ways. 
'The heart and thoughts' are the owners. 
First, the instrument must be made and ready, then the owners, 
the heart and thoughts, can do things easily as they make up their mind.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뇌’는 몸의 수만 가지에 사용되는 기구다.
‘마음과 생각’은 주인이다.
먼저 기구가 만들어져 갖춰져 있어야 주인인 마음과 생각이 마음먹는 대로 쉽게 해진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脳」は体の数万箇所に使われる器具だ。
「心と考え」は主人だ。
まず器具が作られて備えられていてはじめて、
主人である心と考えが思うとおりに簡単にでき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