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連萬物都在見證的月明洞 #攝理教會

21 12月 2016

連萬物都在見證的月明洞 #攝理教會

若有旨意,就無關遠近,若喜歡,即使要走遠路也會過去,月明洞是個怎麼樣的地方,是個就算短短的兩天一夜也會想要做飛機過去的地方,就算只能在那裡禱告個一個小時,也會讓會眾蜂擁而去的地方。
月明洞宴會廳石造景



或許,你可能無法理解,或許你可能覺得這個是太過度激進,過度偏執的一個宗教,不過,換個方向思考,如果這真的是神的歷史,如同當年耶穌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跟隨我吧」這樣問你,你會想要這樣跟隨嗎,如果是的話,你就好好的確認看看這個攝理教會吧。

猶太人等待了幾千年,希望神降臨再這地,耶穌出現了,但卻把耶穌遺棄了,如今卻還是依然在等待神,期待神動工,就已經錯過時機了,如今,月明洞光是地形也在見證,星形地形,駱駝石等等的形象石由地而出,若還不知道,請真的要多看聖經,才會知道小編所說的是什麼,當年東方三博士就是騎著駱駝去找星星,就找到耶穌誕生的馬槽,現在這些東西,全部都出現在月明洞,那請問這樣月明洞,到底代表著什麼意義呢,就不多加贅述。

人生會遇到很多貴人,也會錯過很多機會,到底是抓住機會,還是錯過機會,就試看自己判斷能力有沒有問題了~~祝福各位都可以抓住時機,得到神賜下的大大的祝福!!!

<肉體>是創造主極其寶貴的作品。
還有<肉體的各肢體>也是創造主美麗又神祕的傑作。
其中,<腦>扮演最大的核心角色,
會從這裡產生生命的根源,也就是<想法>。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人都很寶貴。
每個人都是「特質體」,所以都很寶貴又重要。

People are all precious. 
They are all precious and great since each one is ‘a unique individual being.’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사람은 다 귀하다.
각자 ‘개성체’이니 모두 다 귀하고 크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人間はみんな貴重だ。
各自「個性体」だからみんな貴重で大き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