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不論何時都要不斷的投資自己!

23 12月 2016

不論何時都要不斷的投資自己!

休息之餘,跟身邊的一個外邦前輩攀談,他說到過去,書事很少見的,連買書都需要北上才可以買的到,他會為了唸書,念到發狠勁,一次為了普考前把剛拿到的書讀完,就花個三天三夜的不斷的讀,最好考試當然也是好成績為結果,優等。


這位前輩跟我說,年輕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斷的充實自己,一定要不斷的唸書,看一兩年沒差別,但是十年二十念下來,差異就會明顯的產生,因為書上的東西,可以充實現實生活中所沒有看到的部份,若是全部都只是實務經驗,但最終卻會因為遇到沒有碰過得東西,而遇到瓶頸。

工作是如此,在月明洞也是如此,如果,參與海外志工、工作隊的時候,若只是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幫忙卻沒有花點時間靈修和更深入的了解月明洞的話,這樣是會遇到界線的,需要更深刻的體會鄭明析牧師的過去和故事,這樣工作的時候,才會更有實體感,才可以締結新的與聖三位之間的故事,就算遇到辛苦的時候,也會因為這些故事,而重新得到力量,不然疲憊就會成為壓垮自己的最後的稻草。

不斷的產生故事,不斷的了解過去月明洞這裡大大小小的故事,不是只是成為園丁,而是要成為主人,需要跟神更深入的對話,需要更多的靈修投資自己,才可以在屬靈上成為富足的人,可以成為分享見證更多的人,變成可以幫助別人信仰站立的人,只是在聖地工作上奮鬥是不夠的,需要跟話語結合,需要跟神更深刻的溝通和交流。

或許一開始看不出來差異,但是持續的做的時候,可以分享的,可以見證的就會非常的多,跟主之間的故事多到也讓自己可以不斷的力量充滿,也可以成為主有力的肢體,可以成為指導者,成為有能力的屬天軍兵!!這樣當要使用你的時候,你就可以馬上站出來,說"我準備好了",平時的預備真的很重要,時間不多,且需求也很多,需要更多人可以出來為主發聲!!

------------

「故事的價值」就是「存在的價值」。
價值取決於刻畫著誰的故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無論樹木、石頭或人都一樣,「價值在於與 神之間的故事」。
「因為有旨意而由 神與聖靈和聖子一起栽培的事物」具有龐大的價值。

For trees, rocks, and lives, it is all about the ‘value of their stories with God.’
The value is great if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God the Son raised it together because there is a Will for i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나무도, 돌도, 인생도 ‘하나님과의 사연 값’이다.
뜻이 있어 하나님이 성령님과 성자와 함께 키운 것이 가치가 크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木も石も人間も、「神様との経緯の値打ち」だ。
御心があって、神様が聖霊様と御子と共に育てたものが、価値が大き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