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 都是這樣 #攝理

05 12月 2016

[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 都是這樣 #攝理

不論你我
若有人從
死亡之中
拯救我們
豈不應該
愛著那人
且要相信
也要跟隨
並要拯救
芸芸眾人



九死一生
被救活後
庸庸碌碌
竟然只為
自己而活
時機到時
死亡之日
將會來臨
等到那時
才想尋找
神與救主

人因愚昧
如此過活
無知無視
冷淡無情
如今時機
都已過去
我能如何
他們只能
按照所行
走向結局

 <2013年 1月 朝恩聲音 鄭明析牧師 '都是這樣'>


-----------------------
牧師常常跟我們說過,要提昇層次,從家庭層次脫離出來,到達國家民族的層次,最後提升到世界的層次。

若是只是為了自己而活,不僅人生無趣,生活也單調,果真需要不斷的提昇,變化,人生就會變得不同。甚至可以成為達成神旨意,達成神的歷史。

      
< 神的歷史>等到「時機」成熟,必定會達成。
然而,會按照「 神的想法」達成。
人若沒有按照 神所思考的那樣思考,
即使一個時代來了又走, 神的歷史也不會達成。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過去的歷史>已經結束於「過去」。
摩西從埃及前往迦南地的歷史已經在那時結束了。
我們和那段歷史有什麼關係呢?
我們不是要去征服當時他們所去的迦南地,
而是要進入「 神對這時代應許之地」才對。

<The past history> ended with the ‘past.’ 
The history of Moses going from Egypt to the land of Canaan ended at that time. 
What have we to do with that history? 
We are not to conquer the land of Canaan that they went to at that time. 
We must enter the ‘land that God permitted in this time period.’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과거 역사>는 ‘과거’로 끝났다.
모세가 이집트에서 가나안 땅으로 가는 역사는 그때 끝났다.
우리가 그 역사와 무슨 상관이 있느냐?
그때 그들이 갔던 가나안 땅을 정복하는 것이 아니라,
‘하나님이 이 시대에 허락하신 땅’에 들어가야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過去の歴史>は「過去」で終わった。
モーセがエジプトからカナンの地に行く歴史はそのときに終わった。
私たちがその歴史と何の関係があるのか。
そのとき彼らが行ったカナンの地を征服するのではなく、
「神様がこの時代に許諾なさった地」に入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