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人不是一開始就是完美或是全能的!

13 12月 2016

人不是一開始就是完美或是全能的!

身邊當中很多厲害的前輩,不論是外邦人也好,攝理人也好,強人總是越來認識越多,越是了解,越是發現自己的渺小,但是身邊也不乏有人會這樣看待自己,這時就會開始思考了,今天話語說到"小孩和大人所想的不同,所說的不同,行動也不同,因為小孩能看到的視野,跟已經成長的人的視野不同,此外小孩的經驗和大人的經驗也不同",阿~果然如此,果然如此。
月明洞一景-2015年前的月明洞

年輕的時候,都會想要嘗試,都是新鮮,有了年紀就會想往自己已經有興趣的去努力,努力久了,做久了,自然就會成為達人,甚至成為專家,光是自己也是如此,不論是排球的部份,原本也只是業餘,但是努力研究的關係,所以現在看到人的動作就可以知道他的問題點在哪裡,該補強,該練習的東西是什麼,或許你覺得有沒有那麼誇張,但當你作一件事做久了,做個十年,難道會跟剛開始一兩年的時候一樣嗎,當然不可能阿,一定會有所成長,再多努力一點,要變成教練,都不會是問題。

同樣的,月明洞工作隊也是如此,初信仰的時候連韓國都還沒有去過,說對於月明洞有什麼了解,也只能說是皮毛和片面,但是去了一次就會發現,自己愛上了這邊,如同自己家鄉一般,充滿著愛與恩典,並且都可以感受到聖三位花了很多很多的心思在此地,對於月明洞這裡的管理者,有著非常多的好奇。

到底怎麼有辦法管理這麼大的一個地方,到底有多少神人等級人格又好的牧師們再這裡呢,跟隨過老師一起工作,一起做石頭造景的牧師現在還有多少呢,有許許多多的疑惑,不過因著破爛的韓文,這些問題,都只能放在心中,沒有人可以幫忙詢問,回國後努力學習韓文後,鍛鍊自己的體力,第一次的申請工作隊的時候,與天之間的初戀,就此展開,果然真的月明洞就是男子漢的歸宿XD

一次次的工作隊經驗之後,就連前輩們都要來跟你請教的地步,果然,做久了就會成為專家,鄭明析牧師說要努力研究,研究了就自然會成為專門,工作隊部份也是如此,剪枝,甚至堆石頭都還有分組,下面幫鋼索的,焊接組,水泥組,樹木組,切割石頭組,上方堆石頭組,挖土預備組,點心準備組,醫療組,當然廚房也可以算一個大組,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部份,才可以造就出這樣偉大、神秘、雄壯、美麗的石頭造景阿。

果真,看著月明洞就會知道,就算是月村子,原本空無一物的地方,只要被揀選,被鍛鍊,被造就,就會變成像現在自然聖殿一樣,大大的完全的改變,月明洞是如此,人也是如此!!!

---------------------------
把曾經是雜草山丘的月明洞建造成< 神的聖殿>了。
因為已經修造好了,所以月明洞永遠不會變回雜草山丘。
若真的修造好就不會變。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月明洞也是一樣,在建設之前跟世上任何山谷或任何場所比起來,
都是不值一看的地方。
後來因為建設好了,
就成為世上其他地方都沒有、且蘊含 神、聖靈和聖子故事的、
美麗神祕又雄壯的山谷了。
自己也是一樣,在造就之前是個沒什麼可看性的人。
不過,會隨著造就自己而無限且無盡地變化,變得美麗、神祕又雄壯。

For Wolmyeongdong also, before it was made, 
it was even more worthless than any other valley or place in the world. 
But since we have made it, it became a beautiful, mysterious, 
and majestic valley that is intertwined with the stories of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a valley that does not exist in any other part of the world.
Before being made, you too are a life of insignificance. 
According to how you make yourself, you transform limitlessly and boundlessly, 
so you become beautiful, mysterious, and majestic.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월명동도 만들기 전에는 세상 어떤 골짜기나 어떤 장소보다 보잘것없는 곳이었다.
만들어 놓으니 세계 어디에도 없는,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의 사연이 얽힌,
아름답고 신비하고 웅장한 골짜기가 되었다.
자기도 만들기 전에는 별 보잘것없는 인생이다.
자기를 만들기에 따라 한도 끝도 없이 변화되어 아름답고 신비하고 웅장하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月明洞も作るまでは世の中のどこの山奥やどんな場所よりも取るに足らない所だった。
作っておいたので、世界のどこにもない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の経緯がまつわる、
美しく神秘的で雄大な山奥になった。
自分も作るまではあまり取るに足らない人生だ。
自分をどう作るかによって、限りもなく変化して、美しく神秘的で雄大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