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懇切得人身上歷史將會展開!!

16 12月 2016

懇切得人身上歷史將會展開!!

當你只是一個員工的時候,如果只是領著薪水,做完交辦事項或代辦事項等下班,或是你只是領著微薄的薪水就滿足,小確幸,這樣得人,不論是誰看來,應該要成功要賺大錢,可能都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同樣的,成功人士,隨時都在計畫都在觀察,都在學習,隨時都在思考,找尋找新的藍海,不會坐以待斃,而是努力夾縫中求生存。


這些或許不用講,各位都會知道,也不用我多加贅述,因為這是老梗,這是大家都知道,電影也很常出現的內容,偉人傳記必備,白手起家的白皮書都幾乎跳脫不了這個框架,不過,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很懇切,對自己的夢想懷抱著期待,努力的往目標,一點一滴的前進,不容易說放棄,只會努力的重新的不斷的嘗試並改進,這就是懇切的內心。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瞭解自己該如何過生活」以及「按照所瞭解的去行動」。

其實,都是一樣的,如同鄭明析牧師常說的,一般,去做就能做到,首先要去實踐,調整改善,最終成功的果實將會迎面而來,若有著懇切的內心,夢想就可以一點一滴的實踐,就可以一點一滴的完成夢想,一開始看似遙不可及,但時間經過,回頭看看,有努力做的話,一定會看出不小的差別,這就是時間的力量,也是懇切的重要,因為懷抱希望,朝向的夢想前進,最終也會達成夢想。



想到時就去做,如此前進的人是成功的人。明明想到了卻拖拖拉拉,如此前進的人是會去到其他位置的人。


成功並不難,難的是那懇切並持續去做的內心阿!!

----------------------

若帶著懇切的心,「思考的局勢」會變得不同。
若深入地懇切禱告,「思考的狀況」會變得不同。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有時即使人懇切地期盼, 神和聖子也不會幫忙。
祂們並非不想幫忙,而是為了搭配「時機」,讓事情變得「更理想」。

There are times when neither God nor the Holy Son 
grant something even though human beings want it earnestly. 
It is not that They try not to grant things for human beings. 
It is to make them 'better’ according to ‘the right tim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인간이 간절히 원해도, 하나님도 성자도 안 해 주실 때가 있다.
안 해 주려 함이 아니다. ‘때’에 맞춰서 ‘더 좋게’ 해 주려 함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人間が切実に願っても、神様も御子もしてくださらない時がある。
してあげまいということではない。
「時」に合わせて「もっとよく」してくださろうとするため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