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風水寶地月明洞--紫微垣局

04 8月 2016

風水寶地月明洞--紫微垣局

大牧師說道,應該要多舉辦一些話語的學術研討會,因為月明洞真的實在是太寶貴了,像之前有些看風水的老師來到月明洞,就不斷的讚嘆,也有附近的居民是為了找風水寶地來買下附近的地,但是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後來等到外部的人來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風水寶地就是月明洞阿!今天就來看一下介紹吧。
--------------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雪景


月明洞地區的山脈並不是自己形成的。若從地圖上來看,白頭山和金剛山乘著向南延伸的白頭大幹,往太白山方向朝著車嶺山脈、蘆嶺山脈延伸過去,在車嶺山脈、雞龍山氣聚集的穴位上,蘆嶺山脈的大屯山形成了石頭絕景,那山脈大大延伸,甚至連結到月明洞地區。


月明洞自然聖殿是風水地理學者所尋找的「紫微垣局」形象。那是星星模樣的場所(吉星地),是以左青龍-右白虎形象存在的群山峻嶺直直往下延伸的風水寶地,雞龍山和大屯山的山脈從西北流過來並與前山山脈相連接,而月明湖的水則往南邊的石幕里流出去,並流向東北邊的柳等川。

風水地理學者針對這種地形說這是會誕生治理全世界的皇帝的位子,是相似於王的寶座的位子。從高麗時代到朝鮮時代,風水地理學者四處尋找,在中國也從元朝開始派數十人去尋找紫微垣,但完全找不到。

那是聖三位在再臨的時機中,為了達成救援歷史旨意而計畫並預定的屬天寶物地區,難道任何人都能找到並成為主人嗎?真的是唯有主人才能找到的地方。

以世界性的角度來看,也有很多學說和傳說提到「所等待的人會從星星的場所而來」。東方的風水地理學者所認為的星星模樣之地「紫微垣」,以聖經學的角度來看時,就是彌賽亞誕生的場所。是天派來的最棒的大人物誕生的場所。看聖經就會發現「 神會將治理萬國的權柄和晨星賜給得勝者」,記載著這樣的約定。因此,新約時代耶穌誕生時,東方博士也為了尋找彌賽亞而看著星星追隨過來。


從印帶山望見的雞龍山~大屯山脈中的月明洞模樣
月明洞的白寶座形象跟紫微垣局形象很相似。
資料來源:攝理專刊
---------------------------------------------------
所以,說要了解月明洞,真的不能只是聽話語,看聖經,這樣是無法完全的了解月明洞,上網搜尋看到的也只是片面,甚至多是惡評,清流不多,大家請小心自己的眼睛,也多多研究不一樣有關月明洞的部份吧。
--------------------
補充資料:
山川風水學社「垣的意思是牆,三垣也就是三個有城牆圍繞的地區,分別是紫微,太微和天市垣局,內裡都有帝座。在地上若找到同樣的山川形局,這個地方若建成首都,成為國家行政中心,以後便可興邦定國。西安就是屬於這樣的一個太微垣局。

西安位處於中國三大幹龍之一的中幹龍內,三大幹龍皆起源於西藏的喜瑪拉雅山脈,中幹龍就是行於黃河與長江之間,從西往東行由西藏至山東的龍盡處。中幹龍因處於三大幹龍之中位,特顯珍貴,當中更有兩個垣局,一個是洛陽的紫微恒局,另一個就是西安的太微恒局。」

維基百科
「紫微垣,三垣之一,紫微垣之內是天帝居住的地方,是皇帝內院,除了皇帝之外,皇后、太子、宮女都在此居住。」


如果把「時間的力量」花在什麼都不是的事情上,
導致沒有<時間和力量>而無法做「永恆的事」,這樣會多麼後悔呢?
會永遠後悔。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將<自己生活的形像、自己靈的形像>造就成「全能三位一體所期盼的形像和模樣」吧!
人如何用「 神的話語」造就自己,就會被造就成那樣。

Develop the formation of your life and the formation of your spirit 
into the form and shape that the Almighty Trinity want. 
A person develops according to how he makes himself with God’s Word.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자기 삶의 형상, 자기 영의 형상>을 
‘전능하신 삼위일체가 원하시는 형상과 모양’으로 만들어라. 
사람은 ‘하나님의 말씀’을 가지고 
자기를 만드는 대로 만들어진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自分の生の形象、自分の霊の形象>を
「全能なる三位一体が願われる形象と形」に作りなさい。
人は「神様の御言葉」をもって自分を作るとおりに作られ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