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瀑布水石頭造景的困難之處----月明洞介紹

19 8月 2016

瀑布水石頭造景的困難之處----月明洞介紹

如果去年十一月以後有來過月明洞的人就知道,看過瀑布水造景流出來的水,都是乾淨的,第一會到底水從哪裡來,第二是為何水都是乾淨的,怎麼都沒有沙土一起流下呢?


月明洞一景-瀑布水石頭造景


有一起建造過石頭造景,有跑到最頂端的水閘門裡面工作的人才會知道,裡面就像是一間房子一般,拿來蓄水用,從下方抽水上來做使用,水可以循環就不至於浪費,可以一直很好的使用,單然過濾的設備當然也不會少,水質也可以維持,跳下去過得小編可以證實,水質不錯XD

第二,既然要變成如同戲水池一般的乾淨,首先瀑布這一帶,石頭造景蓋好後,全部都要鋪上水泥,但是不是一次鋪上,而是一層石頭蓋好,就鋪水泥,一層一層一階段的做,這樣才不會有水土流失的問題,而來瀑布的水也不會夾帶泥沙,導致水質出現問題和馬達提早壞損的部份。

當時看著石頭造景一一堆起來的時候,真的是很驚人,在灌水泥的時候,或是做排水的時候,最恐怖的是從下方沿著梯子爬上來的時候,那可不是開玩笑的,每個瞬間真的都是心驚膽顫,不過做過才會體會才會了解,真的是如此,看小編講的那麼簡單,沒有看過做過得人,要體驗就真的很難,所以才說要親身的體驗,親自來看看。

總之,來到月明洞,親自走過就會發現,真的很不同,唯有實際來過,才能體驗,文字要敘述到感動不已的程度,真的是有界線。

題外話
如果只是看到攝理教會的網路資訊,什麼教主性侵千人,性侵三百人,就信以為真,那可真能真的是小朋友,心智未開,是成人就知道一天三次就快精盡人亡,強一點一天五次,也要六十天,鄭明析牧師一次來台灣也不會待超過一個月,這樣是怎麼作到,還要連續,每天身邊都一堆人,從早到晚,都在跟人對話,到處跑不同的行程,許許多多的網路消息留言,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但是就是有人信以為真,可見媒體真的都只是為了收視,完全不會去管事情的真相是真是假。不會判斷的話,看什麼都會相信是真的。



神會按照層次賜下祝福。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自己想要瞭解並體會多少, 神和聖靈就會動工而讓人按照「其想法的層次」體會多少。

As much as you have the desire to realize, 
God and the Holy Spirit will work upon you and allow you to realize, 
in accordance with the level of your thought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자기가 알고 깨달으려 하는 만큼 하나님과 성령이 역사하시어 
‘그 생각의 차원’대로 깨닫게 해 주신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自分が分かって悟ろうとする分、
神様と聖霊が働きかけて「その考えの次元」に合わせて悟らせてくださ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