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有別以往的七八月----寧靜的夏季月明洞(石頭造景工作注意事項)

10 8月 2016

有別以往的七八月----寧靜的夏季月明洞(石頭造景工作注意事項)

以往,七八月是月明洞人最多的時候,所以往往都是要團進團出,不接受個人行,但是今年由於沒有分各部門的大型靈修會,所以月明洞變得意外的安靜。

小編為了參與工作隊,都會避開暑假旺季的時段,殊不知今年居然是這麼的特別,居然暑假可以做石頭造景,雖然說是小小的做阿拉法石那邊,也做宴會場石頭造景的預備,不過看來,這次的八月工作隊,並不會像以往一樣那麼輕鬆,九ˇ月的當然更不用說,所以來之前一定要做好準備唷!
月明洞一景--哨所旁阿拉法石造景建造中


之前寫的文章當中生存系列其實大概寫的差不多,但是做石頭造景的時候,會稍微有些不一樣,原本一天三餐,會多加兩個點心時間,但因為各國的體質不同,因此有些需要適應一下。

例如,像是韓國人不太午休,所以中午時間吃完飯,以前甚至一點就開始,但是117禱告開始後,現在大約一點半開始,但是不論是一點或是一點半,等於是飯後一個小時左右就開始做事情,消化比較差的,吃比較久的就需要注意啦!

工作的時候可以帶護脛,可以帶護腕來保護自己的手,有受傷的在工作的時候,還是帶著護具比較好,或是帶一次性使用的繃帶,小編推薦嫦娥牌的醫療性用繃帶,一個五十多塊台幣,排球員很常用,也很好用,比大象牌的好用,象牌的不夠年,也因此不得我心哈。

另外衣服的等等的,可能在用一篇新的文章,主要就是要耐磨,顏色也不用太花俏,因為都會跟土石為伍,所以就是深色或是咖啡色最簡單。

七八月靈修會期間,可以獨自前往月明洞的機會,以往真的很少,所以今年一定要多把握機會唷!當然生存系列多看,對你是一定有益處了囉!

待續!

如同地球不停息地轉動、如同季節不停息地變換,要持之以恆地行動、及時做完來產生變化。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在做事的過程中,要邊休息邊想著「要做得更好」。
<邊做事邊思考時>,容易浮現出「能讓人做得更好的想法」。

Take brief breaks as you work and think about ways of working even better. 
As you think and work, 
you will easily come up with thoughts that will let you work even better.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일을 하다가 쉬면서 더 좋게 하게 생각해라. 
<일을 하면서 생각할 때>가 ‘더 좋게 하는 생각’이 잘 떠오른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仕事の途中で休みをとって、もっとよくできるように考えなさい。
<仕事をしつつ考える時>が、「よりよくする考え」がよく浮かぶ。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