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冬天滑雪八字訣!小腿併攏,用力夾緊,抓住重心吧!

28 1月 2015

冬天滑雪八字訣!小腿併攏,用力夾緊,抓住重心吧!

今天老師說到:
去年春天"1992年",去到滑雪場,我就聽到取笑的聲音,就在想說是誰在取笑我呢,原來是神在取笑我,總會長牧師詢問神說怎麼做可以更好,
"小腿併攏,用力夾緊"
講到這邊,2014年的工作大隊之行呢,也剛好有滑雪的經驗,看到這個"小腿併攏,用力夾緊"八字訣呢,其實看似容易,但是真的很難呢@@
因為越滑,腳就越來越開,看著一些在陡坡可以慢慢的滑的專門者,腳真的是完全併攏,轉彎也是可以很慢、很輕鬆寫意的轉灣,看得懂做不出來真的很鬱悶呢,不過台灣無法練習滑雪,才滑第一次沒有跌的狗吃屎,沒有像車神舒馬克滑雪摔到命危昏迷,已經很感謝神了!

話語也說到抓住核心,就是重心,機車騎得順手果然也是有差,雖然不像選手,可以壓車到一個很低的極限,但是會做出保持平衡的動作,作到不摔車的狀況來說,對於滑雪也是有點幫助,所以小編可說是剛剛好,透過騎機車的動作,也稍微有練習到滑雪的動作吧XD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If you stay still without ‘exercising’ in order to live comfortably,
you will get various diseases because of that and lose your health.

如果為了舒服地過人生而不去「運動」,
什麼都不做的話,就會因此罹患各種疾病而導致健康被奪走。

人生を楽に生きようとして「運動」をせずにじっとしていたら、
それによってさまざまな病気になって、健康を奪われ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