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駱駝石-主所賜下的禮物!!

20 1月 2015

駱駝石-主所賜下的禮物!!

月明洞當中,可以說是在地的石頭,沒有別的,就是駱駝石,因為一看就知道,這是搬不走,也無法搬過來的石頭,因為它體積龐大,不是大而已,好像一棟房子一般座落在月明洞當中,這次的三個月工作大隊當中,將近有快一個月左右,都是在這邊工作。

月明洞什麼不多,樹真的很多,光落葉,就是掃不完,引進機器後,身為男生就需要背著機器,爬上駱駝石把落葉落葉吹下來,隨時保持月明洞四處的整潔,所以光是爬駱駝石,可能不下三十次!所以對於石頭的外觀,還有新的EVENT,當然就很清楚啦,有的話語還沒說,所以就只能賣關子啦XD


既然提到了,那我們今天就看一下,相關的話語分享吧!
------------------------
當我開發月明洞時,為了「聖殿」向 神、聖靈和聖子禱告。
我禱告說,靠人的技術和設備只能搬動稍微超過一百噸的石頭而已,
所以希望 神展現神蹟來賜下「數百噸的石頭」,

使我們能在成約歷史一千年當中得以長長久久見證。
我懇求三位在月明洞賜下數百噸的石頭,但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根本找不到,就算找到了也無法用現代設備搬運到月明洞。
因為我懇求了真的不可能的事物,所以就算祈求了,心中還是存有「這太不合宜了」的想法。因此我說:「雖然我懇求了,但就算 神沒有賜下,我也不會感到難過。」

但另一方面我還是說:
「我相信全能者都可以做到,所以如果您要在月明洞賜下令人驚訝的數百噸石頭,請一定要賜下能夠作為紀念的石頭。請您從無中創造出有。
既然要賜下,就請您賜下大約500噸的石頭。
請您賜下大家看了之後都會讚嘆說『哇!』的石頭吧!
如果是普通的石塊就沒意義了,請您賜下有意義的石頭。」
我 如此相信並具體地禱告了。

之後某一天,我想起「現在的自然聖殿西邊」,也就是「以前隔壁家的農田那邊」,有「大小跟大枕頭一樣的石頭」突出地面。那時有個感動:「挖那塊石頭吧!」我立刻跑過去看,發現那塊石頭就是老師十幾歲時,隔壁家的哥哥朴執事耕田到一半,因為鋤頭被卡住而很生氣地拿鐵鎚來敲的那塊石頭。當時我看到那場景,就跟他說:「不要敲碎,就那樣放著吧!」結果他就只是稍微敲一下,並沒有把它敲碎。

我想要按照得到的感動,把「稍微突出地表的石頭」旁邊的土稍微挖出來,於是找了弟子們過來,跟他們說:
「你們要用手一點一點地把土挖出來,以免出現刮痕。」
挖了一個月左右發現,原來它的形像是<走路的駱駝形像>。
駱駝的脖子有好幾公尺,身軀也很長,是個「整體超過500噸的大石頭」。

終究 神還是按照我的懇求賜下了。那麼大又重的石頭,很難找到。
就算找到了,花上數百億也無法用現代的設備搬運過來,
所以 神換<方法>讓我想起「稍微突出地表的石頭」,並讓我去挖,藉此讓我發現。

這是 神所預備的石頭。 神讓我透過懇求、付出辛勞來找到這塊石頭。
老師十幾歲的時候,當朴執事要敲碎這塊石頭時, 神早已知道而透過我叫他不要敲碎。

整個<駱駝石>的價格是用金塊來計算的。就算找遍全國、全世界也沒有這種形狀的石頭。

那是 神、聖靈和聖子賜下的,所以是跟它的「故事」一起發光的<千真萬確的大傑作>。聖經記載,彌賽亞耶穌出生時,東方博士們看到星星,
就騎著「駱駝」到耶穌誕生之地。月明洞是整個地區是「星星的形狀」。以運動場為中心,形成「五個山谷」,所以呈現出「星星的形狀」。

月明洞的<駱駝石>是「象徵」。
第一, 它象徵著因為持續在沙漠中走到底,所以才聽到喜悅的消息。
第二,它象徵著「大人物」的誕生。
假如呈現的不是<駱駝的形像>而是<馬的形像>,那麼基於聖經,會出現「其他的解釋」。 神會展現出<相關的萬物>,按照它來賜下啟示並說話,藉此達成「旨意」。

如果看<駱駝石>,「那實體事物」就會成為「言語」, 神會藉此說出「要說的話」。 神說:「它就像東方博士的駱駝一般,載著寶貴的人、見證者和敬拜者來到此地。這是象徵新婦的母駱駝。」
此外,<駱駝石>這「實體事物」會成為「言語」,
說:「會在成約歷史流傳的一千年當中見證,並訴說故事。」如此作見證。

路加福音19章40節記載,耶穌說:「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 聖子說:「<聖子石>,以及聖子石所包含的< 神的形像石>、<聖靈形像石>、<老鷹形像石>,還有<人面巨相石>、<飯桌石>等,這些<萬物>都成為『文字』、成為『言語』而無語地訴說著。大家都看著<萬物>來跟賜下它們的 神、聖靈和我聖子對話吧!」

節錄自2014年8月31日 主日話語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Sometimes, even opportunities you waited dozens of years for will pass by in a flash.Only a person whose mind
and actions are alive will seize the opportunity and succeed.
即便是等待了數十年的機會, 也會在某個時候如閃電般經過。
唯有精神和行動活著的人, 才能抓住機會而成功。
数十年間待っていた機会も、あるときはぱっと過ぎていく。
精神と行動が生きている人だけが、機会をつかんで成功する。

수십 년 동안 기다렸던 기회도 어느 때는 번뜩 지나간다.
정신과 행동이 살아 있는 자만 기회를 잡아 성공한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