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從一人一人的見證開始吧!!預備準備吧!

25 1月 2015

從一人一人的見證開始吧!!預備準備吧!

最近被邀請去分享工作隊的見證,雖然小編不是復興講師,沒有機會,應該也無法一次讓很多人,或是各種不一樣的人同時得到恩典,得到火,不過一對一總是有辦法的,一個人就好,同性質的一群人就好,如此一般,這就先對一群男士們,針對男生應該聽和了解的部份,慢慢讓男生們可以更加的充滿火和熱情在心中(^_-)

透過身邊一位一位的分享,讓對方更加了解月明洞,更加了解參與工作大隊的價值,並把自己最深刻的體會,見證我所認識的月明洞和工作隊如此而已,不過往往效果都真的不錯,讓小編也開始著迷,希望可以透過工作隊經驗,讓更多人跟屬靈核心地月明洞緊緊的綁在一起(>﹏<)


最近跟一位弟兄突然的餐廳邂逅,因而展開這次的對話和分享,不過這原本可能二十分鐘的吃飯時間,變成兩個小時的見證分享時間,可真的是恩典滿溢,這弟兄是大學部所以參加的是暑期的工作隊,雖然是暑期但還是有石頭造景,可以說真的很幸運,但是因為周遭人沒有經驗而自己受了點小傷,真的是很慘的事情,沒有真的坐下來聊到彼此工作的點滴的關係,也因此開始了兩個小時的對話XD

其實小編自覺很不足,無法跟人談上什麼,更別說見證,等級不足只算分享啦,不過話語說要有自信,所以大部分是和對方對話的過程去調整講的內容,或是按照對方的狀況去講他可能會有感動的月明洞相關分享,如果對方很想要詢問,小編才會把所知的分享給對方,小編既不是聖職者,也不是什麼部門指導者,所以,若對方先想要知道,才會跟對方滔滔不絕的分享XD

所以說,透過自己這樣的狀況而體會,因為華人都太含蓄了,而且也太謙虛的關係,往往身邊總是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或者是其實在業界或是在某方面有著過人之處,往往都是我們小看身邊的這些人,往往只是知道,但是卻不知道身邊弟兄姊妹真正厲害到哪樣的地步XD簡單的說就是只知道他是選手,但是不知道他是系隊呢?還是校隊?還是青年隊,還是國家代表隊一般,所以了解身邊的人其實也是很重要。

有時找到身邊對的人,就可以瞬間解決一些問題,但不了解的話,有時候就還是變得只能靠自己,總會長牧師說過要交通要相通,我想這也是原因之一吧^^這樣才可以做更多事,做的更好,因為經驗傳承做的更快,傳道的時候也同時是一樣的狀況,魚就交給漁夫,鹿就交給養鹿的,理科交給理科的管理,資訊科系交給資訊科系的管理一般,好好的認識一下你身邊的人和弟兄姊妹吧^^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THE DIVINE BDING must be testified about in a beautiful, mysterious, and majestic way.
Then the listeners will lend their ears.

必須要美麗、神祕又雄壯地見證<神>才可以。如此一來,聆聽的人才會豎耳聆聽。

<신>은 아름답고 신비하고 웅장하게 증거해야 된다. 그래야 듣는 자가 귀를 기울인다.
<神>は美しく、神秘的で、雄大に証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そうしてこそ、聞く人が耳を傾け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