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不論何事都是主賜予的鍛鍊和訓練!!

11 1月 2015

不論何事都是主賜予的鍛鍊和訓練!!

生活當中有誰難免不順,
難免會遇到挑戰,
難免會遇到要以火力解決”靈界可能要燒房子”
或是好言好語來對待對方,
不過有時是否會難以遵行話語呢Orz

話說本週遇到的一些班級,讓小編傷透腦筋,
想帶著主的愛面對他們也是有些難耶,
不過當作主的試煉一般,
還是好好的跟他們說,

回想起自己的小時候,跟現在的孩子們比,
或許無法比較,但是真的缺少了點什麼,
看到這群未來的希望,未來台灣下個二十三十年後要靠著這一群,
只能說,需要很多禱告來扶持,
台灣的教育真的還需要很大的努力,

不是說台灣不好,
而是台灣很喜歡學,
但是做都是作半套,
學都是學一半,愛的教育,但是變相讓老師無法好好的教學,
管不動學生,秩序差的情況下,
學生的學習根本都大大折扣,
因為都在管制序,

在說道教學品質上面,
加上代課的制度,
說實在的,這個非常的不好,
對於一個班級經營來說,
老師一直換,除了沒有品質的保障以外,
學生還要不斷的適應老師,
政府把老師當作廉價勞工一般


現在老師們真的很辛苦,以前可以打可以罵,
現在什麼都不行了,而且也不吃這一套了,
老師沒有權力,家長也沒有站在老師這一方,
反而站在孩子這方怪老師教不好,
好像自己家教或自己都不用教育自己的孩子一般,

常常有人說自己的孩子自己救,不過現在好像家長比較會推託的感覺,
不過真的自己的孩子自己應該是最了解才對,
所以可以做最有效的教育,家長也應該投入才是!!男女大不同,教導應不同!!! 浮萍男孩,這篇也提過,浮萍男孩這本書還沒建議大家去看的,為了自己的孩子,自己一定要努力才行︿︿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You need to evangelize as if you think the one whom you love the most will walk the path of death today and you run after them, persuade them, and pull them out of the path of death.
If you had not been evangelized, you yourself would have gone to death and to Hell forever.
Now that a person who was to dwell in Hell forever has been saved, you, too, must pay the basic price of life.
應該要想著自己最愛的人今天會走向死亡路,
而追過去說服他, 把他從死亡路帶出來, 要如此去傳道才對。
假如沒傳道你, 想必你自己也已經永遠走向死亡、走入地獄了。
已經救援了原本會永遠住在地獄的人們,
所以被救援的人自己基本上也應該要償還那生命的代價。


자기가 최고로 사랑하는 자가 오늘 죽는 길로 간다 생각하고
쫓아가서 설득시키고 죽는 길에서 끌고 나오듯 전도해야 된다.
전도 안 했으면 자기도 영원히 사망으로 가서 지옥에 갔을 것이다.
영원히 지옥에서 살 자들을 구원했으니, 자기도 그 생명의 값을 기본으로 해야 된다.

自分が最高に愛する人が今日死ぬ道に行くと思って、
追いかけていって、説得し、死ぬ道から引っ張り出してくるように、伝道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伝道しなかったなら、自分も永遠に死亡に行って、地獄に行っただろう。
永遠に地獄に行って生きる人たちを救ったのだから、
基本として、自分も生かされた分のこと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本週推薦

每日一文-天國存在嗎??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html

憂鬱症的產生和結束它的辦法!!!!!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31.html

體會很重要,教導的人更為重要!!!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2/25.html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11.html

***********
參考資料
立法院公報 第 102 卷 第 29 期 院會紀錄"不是小學這樣,高等教育也是一樣@@"
此外,國內師生比與先進國家相較,亦明顯偏高,下表 2.顯示,OECD 國家師生比平均僅 14.9,日本更只有 10.1,而我國卻高達 21.7,與先進國家差距甚大,距離教育部打造台灣成為東亞高等教育重鎮的目標,相去甚遠。
教育部國教署推動「改善偏鄉離島地區師資人才不足政策」
提高國小教師員額編制:自103學年度起達到國小每班1.65名教師員額編制。
這下面是他的總結,但是都市都老師們都很辛苦了,缺人代課老師的偏鄉又怎麼辦呢@@

偏鄉離島地區因交通及生活較不便利,進而造成多數年輕教師缺乏前往偏鄉中小學任教之意願,以致目前正式教師請調及代理代課教師流動頻繁而無法久任。部分地方政府偏鄉小校比率高、聘任正式教師不易;又因學校師資結構及配合專長授課等情,致使部分學校部分科目未具學科專長之師資,因此有辦理多次招募教師卻仍聘不到教師等情形。教育部國教署希冀透過推動「改善偏鄉離島地區師資人才不足」政策,得以較確實改善留住師資之問題,使教師能夠真正深入偏鄉,發揮所長,進而改善偏鄉教育環境,提供偏鄉離島地區學童更穩定的學習環境。
新北市教師會

台北縣國小師資人力結構改革具體訴求說明及建議
其他國家都是金字塔,台灣剛好相反,倒金字塔
國中.小教師員額編制差異表

高中
國中
國小
幼稚園
編制
2.5/
2.0/
1.5/
2.0/
師生比
117.9
118.29
121.4
115

那可愛的幼稚園怎麼辦呢,最近更慘@@
張大頭:幼教老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