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小提琴的故事-鄭明析牧師的分享

07 1月 2014

小提琴的故事-鄭明析牧師的分享

“小故事大道理”
這是發生在西班牙某個鄉下的故事。有一個對小提琴睜開眼睛的人,在某處小孩子遊戲的地方發現有小孩拿著一把斷弦的小提琴到處拖來拖去。於是他就對那些小孩說:「就算小提琴的弦斷了,但你們怎麼會拿那麼珍貴的東西來玩呢?我會買玩具給你們,把它給我吧!」那些小孩就說:「有人搬家時把它丟在垃圾桶裡,所以我們才把它撿起來。叔叔您拿去吧!」/ 他將那把小提琴拿去鑑定,才知道那是義大利小提琴,世界上只有一百五十把,是一百五十年前製作的真品。他以一百六十億的價錢賣了。
丟掉那把小提琴的人不就是愚昧的人嗎?不就是愚蠢的人嗎?不就是精神不正常的人嗎?如果因為無知而無法睜開眼睛又愚昧的話,就會如此。 / 你們的靈在你們的身體裡。小提琴比得上那寶貴的靈嗎?靈魂是即使以數十億為單位來計算,也無法估算其價值的。如果為靈而活,你的肉體會興旺,靈也會興旺。
真的要睜開內心之眼、靈之眼才行。
--------
睜開眼睛吧!!
照片來源: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214938/pr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