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2015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11 7月 2015

2015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除了比賽之外,來到這裡,一定要在場地周圍走走,來看看這些花團錦簇、非常英式的花園,以綠色為主色,精心的挑選,每年都做的讓球迷讚不絕口!!跟四大公開賽其他三個比賽來比較的話,更沒有如此這麼做的,講到這邊若是來到此地,記得!這一定要來看看這個英國後花園囉!

月明洞一景

在金錢掛帥的這年代,但比起其他比賽,溫布頓錦標賽廣告還是最少的,雖然許多廠商捧著錢來,但是還是被負責人給拒絕了!但卻不影響溫布頓的價值,獎金也是不少,冠軍可以獨得188萬英鎊,這不景氣的年代,真的挺高的!

在草地比賽當中,溫布頓是最難維護的場地之一,比賽前往往看到的是如同螞蟻一般的工作人員在奔波,跪在草地上檢查和保養,黑麥草也是最近幾年開始使用的品種,聽任是這樣說到,越綠的是越不耐用。一個比賽要做的好,果然需要很多得人,也需要花心思的在每一塊上面阿!

已經要打到四強才發文,真是不好意思,不過男單今年真的很讚,費天王(Roger Federer)將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搶奪獎金188萬的冠軍寶座!!我們拭目以待吧!!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如果不瞭解,或是即使瞭解也只是觀念、知識性地瞭解,那麼就跟「沒有穀粒的穀物」一樣。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個人若做得好,在<天國>裡也會很出名,所以天軍也會大大地投資你。因為是會勝利的人,所以會投資。 

If a person does well as an individual, they are well known in HEAVEN also, so the heavenly host invests a lot in that person. They make the investment because it is someone who will triumph. 

個人がよくできれば、<天国>にも噂が広がって、天軍もどんどん投資をする。  勝利をする人だから投資をする。
 
개인이 잘하면, <천국>에도 소문이 나서 천군도 막 투자한다. 

승리할 자이기에 투자한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