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曾經-隨筆

25 6月 2015

曾經-隨筆

曾經,我們也是蒙懂無知,
曾經,我們也是年少輕狂,
過往,我們也曾放蕩揮霍,
月明洞一景-Y字松



不過
現在,因為主的愛,
因為鄭明析牧師的教導,
神變成我的唯一,
聖靈成為時常給予我力量、恩典的那一位,
聖子,成為救援我靈魂最重要的核心!

因著神,我認識了攝理教會,
因為攝理教會,我才能夠了解,
何謂真正的愛,
無私的愛,
犧牲的愛,
完全付出的愛,
不求回報的愛,
如同耶穌一般的愛,

現在,
是更要努力付出,
更多的見證、分享到地極的時刻,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雖然我們不足,微小,
但是主都是了解一切的,
雖然微小但是必會昌大!!!
*************

<愛>就是「真理」。<以真理來實踐愛>就是「真理」。都包含在<愛>中了。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個人若做得好,在<天國>裡也會很出名,所以天軍也會大大地投資你。 因為是會勝利的人,所以會投資。 

If a person does well as an individual, they are well known in HEAVEN also, so the heavenly host invests a lot in that person. 
They make the investment because it is someone who will triumph. 

 개인이 잘하면, <천국>에도 소문이 나서 천군도 막 투자한다. 
승리할 자이기에 투자한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れば、<天国>にも噂が広がって、天軍もどんどん投資をする。 勝利をする人だから投資をす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