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韓國一年十萬人次必去地點!!第一次去的話何時去好呢?

05 6月 2015

韓國一年十萬人次必去地點!!第一次去的話何時去好呢?

擁有七千棵松樹,如同置身森林當中的世外桃源,在韓國要去哪裡找呢??釜山和首爾有嗎,韓國的中部,有個特別的地方,叫做月明洞!是個非常適合男女老少前來的地方!

今天講什麼呢?韓國四季分明,同樣的在山區的月明洞也是如此,早晚溫差大,所以要生活在月明洞其實也並不事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針對第一次去何時去會比較好,跟各位作分享。

大家喜歡去什麼時候的月明洞呢,小編四季終於在去年都蒐集滿了,都去過不同時期的月明洞,小編呢喜歡人少的時候,夏季,反而不是很喜歡,因為要幫忙一定要挑人少的時候,想到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時候人最少,也是最累的時候,這種時候,小編最喜歡去了XD一個當十個用,為主侍奉,榨乾為止,你呢??看看今天的分享吧!

月明洞一景-聖子石
首先一定是兩個選擇,春季和秋季,為何呢,因為夏季太熱,人太多,冬季太冷不過人很少,這是優點,夏季的時候,熱到可以跟台灣一樣,37、8度,冬天冷的時候,可以到零下二十度上下,零下二十度有經歷過嗎?小編只經歷過零下十度的月明洞,已經是手會動到麻掉的地步,據東北朋友說道,零下二十度,是連呼吸都好像肺要冰凍,鼻子要掉下來一般,所以,如果是帶著長輩們去的話,夏、冬季還是先不要比較好。

那還有什麼選擇呢,就是春和秋,春秋有什麼好處,除了花慶典可以看花,石頭慶典,可以參與活動之外,當然氣候怡人,真的比較適合第一次,還有長輩來參加,學生的話當然沒得選擇,夏季或是冬季來都是可以的,夏季可以玩水,冬季可以溜冰,像上次,小編12月就去滑雪了,真的還蠻好玩的^^雖然一開始一直吃雪,一直跌倒,但機車騎的好的人,上手挺快的。

倒是可以注意的一些事情,如果長輩們或是平常比較沒有運動的,山行會比較吃力,雙登山仗是很好的方式,因為可以藉由手的幫助,減低腳的負擔,回程的時候,膝蓋才不會因此無力,當然甚至穿上護膝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邊提供給大家^^

不同季節要準備的東西還真的不太一樣,比如說夏季要帶雨傘、泳衣還有防曬乳,冬季就要帶雪鍊,最好買韓國的羽絨外套才夠保暖,不然就是包多層一點,也是個辦法。春季秋季,就是帶個薄外套,或是薄的羽絨也可以,一件打死,就不用帶太多衣服,帶越多去,就帶越少回來,紀念品,買的東西,就無法裝的下XD

今天看完有得到什麼嗎^^請繼續支持啦^^


延伸閱讀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開發的開始>是很「微弱」的。然而,因為老師按照 神的構想去做,所以在<將來>變得「昌大」了。 

THE BEGINNING OF THE DEVELOPMENT was ‘weak.’ However, as I, the Teacher, took action according to God’s ideas, THE FUTURE became ‘magnificent.’ 

 <개발의 시작>은 ‘미약’했다. 그러나 선생이 하나님의 구상대로 행하여 <장래>에는 ‘창대’하게 되었다. 

 <開発の始まり>は「微弱」だった。しかし先生が神様の構想どおりに行なって、<将来>は「壮大」にな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