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人生中第一次看的現場的足球賽-隨筆

17 6月 2015

人生中第一次看的現場的足球賽-隨筆

憶起當年,跟著攝理教會弟兄們,第一次看的比賽就是中華隊跟烏茲別克的樣子,記得那時候,球場凹禿不平,球場成為第12名球員,幫忙防守,讓我們笑到不行,也感嘆台灣的足球環境怎麼會如此的時候。

今年居然踢晉級了,還要面對一些亞洲強權,心中滿是期待,但是又怕受傷害XD

俄羅斯是接盃會外賽-中華對泰國

其實每個人都有夢想,只要跌倒還能站起來,什麼都難不倒你!!!相信有一天也可以長出夢想!!

今天看比賽,只能說一則喜,一則憂,因為台灣不是做不到,但是往往都是慢一步,慢一拍,先機都沒有搶到,比賽也是比較慢熱,在職業等級,世界級當中,這是不會出現的。

開心的是,關心足球的人變多人,年輕人也想入場,甚至連孩子們都一起進來,有的是教練整團帶進來,有的是爸媽敢下班,直接去接孩子來到球場,看了真是感動!!想當年小編還小的時候,老爸還只是要我要讀書,好好的學習呢XD這些孩子可真是幸福阿^^

其實台灣可以做的到,可以做的很好,不過需要一些時間,不過時間是不等我們的,我們需要更快,更好的抓住機會,也好好的抓住神,請神來引導整個台灣,不要讓制度、賭博成為壓垮台灣體育的稻草,完善,完美的政策、設備、體育環境,才是讓整體台灣變得更牆的方法!!當然職業聯賽也是迫在眉睫。

光是泰國,因為企業贊助的多,甚至出現如同廣州橫大這樣的豪門球隊,這次泰國隊來台灣也是全部旅行箱統一企業贊助,全部都是穿西裝筆挺,雖然實力還不及日韓,但是下定這樣的決心,是正確的選擇,也是對自己信心喊話,總有一天我們也會做的到!!如此努力的做!!官商一起合作,創造雙贏得局面,台灣還需要很多的溝通,很好的溝通,意識形態太嚴重了..所以很多東西,都會被有色眼光來看待!

不只許多小朋友經歷人生的第一次世界盃會外賽,場上的球員,也是第一次面對這樣一萬八千多明得球迷的場面,或許就是因為人太多,所以過於緊張吧!!還沒有見過大場面,去到中超的選手們就顯的比較適應,表現也不錯!!其實整體不錯,只是本來等級就有落差,還需努力!!
台灣,加油!!!
中華隊,加油!!


<肉體能量之核心>是什麼?是「想法」。若<想法>枯竭,「想實踐的心」就會消失。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個人要如同配合時機來呼吸一般,所有事情都要確認、努力、熟練而做得好,如此才能完全得著「 神在這時代應許的個人事物」並享受,而且能以靈永遠地享受。 
Just as you breathe individually according to time, you should do everything well while checking it, making efforts, and becoming proficient at it. Then you will receive and enjoy all things ‘for individuals that God has permitted in this time period,’ and your spirit also will enjoy them forever. 
 개인이 때를 맞추어 숨을 쉬듯이, 모든 것을 확인하고 노력하고 숙달되어 잘해야 ‘하나님이 이 시대에 허락하신 개인의 것들’을 다 받고 누리며, 영으로도 영원히 누리게 된다. 

個人が時に合わせて息をするように、すべてを確認し、努力し、熟達して、よくできてこそ、「神様がこの時代に許諾なさった個人のもの」をすべてもらって、享受し、霊ででも永遠に享受するよう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