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Happy birthady" 邁入受洗第十年!永遠獻上感謝!!!!

25 9月 2015

"Happy birthady" 邁入受洗第十年!永遠獻上感謝!!!!

從高中小屁孩變成工作者,九年,很快就過去,感謝的是,神的鍛鍊,讓小編我在教會的定位,有時候真的是不可或缺,單獨來看可能都可以替換,但是,整體實力來看的時候,從喜愛孩子所以能夠耐心的教孩子,到能夠跟長輩對話打開話夾子,能夠從銀河水道長年部都吃的開,這就很少見XD到哪都可以被使用,跟不同年齡層對話,在這個基礎上,神賜下了許多禮物。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

當然要說到神的栽培,就是從以往的體能無限,變成有能力的月明洞男子漢,去年9-12月,羨煞很多人就是空提之年的最後的三個月,居然可以在月明洞度過,三個月當中,屬靈屬肉都得到不同的鍛鍊和學習,現在光是講這個,沒有三四個小時是不會停的。

但看來這麼多恩典的時間當中,看起來很爽、很快樂的時光,其實也是信仰最鍛鍊的時候,但是工作隊比韓國當兵還累,一般小編我都說,
月明洞是"純手工製造"除了吊車,挖土機、卡車,沒有其他重機具的幫忙,月明洞就是這樣建造出來,肉體的上的操練當然就不在話下,而屬靈的月明洞,所有的東西都會被剖開,當然想法也是如此,其實真的來到月明洞長期的服事後,就會從想法到心靈到肉體,都得到極為龐大的鍛鍊,若沒有突破,有時反而信仰會跌了一大跤.....

當然,不管是什麼原因來到
月明洞工作服侍或是幫忙的人,尤其是長期的人,體會了價值而來到月明洞,長期跟這些前輩或牧師對話,對於信仰的資歷和體會,根本就是大進補!去年屬靈的生日,神送了我三個月明洞工作的禮物,今年則是在工作方面得到超乎想像的鍛鍊......"這改天再說XD"

話說本週三,說到單獨的喜悅,其實這個我非常喜歡,因為,這樣才會有驚喜,最近,一早騎車,就是差點n次的車禍,心裡覺得果然十年了,挑戰也變得多了!公司的事情爆炸多,本週也是一次被主管定,不過,我都覺得是因為要受到更多的訓練而出現的機會!!

到了晚上,甚至差一點無法看醫生和練球了,但是還是神動工之下赴約,一開始也沒有想什麼,就這樣練完了球,結束後,一個會員拿了一個月餅說要送我,旁邊一個會員突然唱生日快樂歌,這可真的是嚇了我一跳,因為我知道,身邊的這些會員鐵定不會知道我生日,但是這麼一哼,可是感動到不行,今年就這麼兩次,每年管理者都記得我的生日外,今年又多了一次驚喜XD

話說,有些人遇到難關就會想為何神都沒有幫助,為何沒有賜下祝福,但是其實神早就賜下,只是我們水準不夠,所以才無法領受祝福,得到空提的祝福,肉體不會發了才是怪呢,例如最近說的,若沒有使用比飛機還厲害的魂和靈,這樣不就差異很大嗎!!

-----------
今年神給我的禮物,就是不斷的分享,不斷的分享,講話講到口乾舌燥,今年最長紀錄,已經破六個小時,人數不下五十人,一次講都是不會超過十個,都是三四個,五六個這樣分享,雖然無法很想很屬靈,但是攝理人最精華的
月明洞工作經歷,從準備、心態到實力的養成,沒聽過沒感覺,聽了包你開始下定決心!!從信仰特工、人生的黃金三十秒、生活中的英雄、見證人的實力和作為,當然最重要還有總會長牧師和聖經的故事!
P.S.從一次韓國牧師請我分享幫我翻譯給韓國人聽後,我體會到見證分享的能力的重要性,工作隊經歷,是所有攝理人都有必須要經歷,能夠成為台灣的眼睛,在月明洞待了三個月,還不是三週,從茂盛的葉子,到雪白月明洞,經歷若沒有持續的分享,就只會漸漸淡忘,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有機會可以分享,就一定講到對方受到卻到韓國三個月的刺激,體會自己的不足,和更加下定決心,不論是用運動或是分享的方式,都能夠讓對方很有實體的感受,這就是實踐者的分享。

只能說越是分享漸漸的可以越來越體會,更加體會鄭明析牧師的心情
"不過因為還是不夠,只會是稍稍的體會吧..."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개인이 날기도 하고, 기기도 하도록 유능하게 만들어라! 
So that you will both fly and crawl individually, make yourself capable!
很有能力地造就到讓個人變得了不起吧!
個人が飛ぶことも這うこともできるように、有能になるように作りなさい!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人的<身體>和<內心>都是與生俱來的。
在那基礎之上,要自己開發、修造並造就自己。
是「先天與生俱來的部分+自己的努力與開發」。

All people are born with a certain body and heart.
With that as the foundation, you must develop, fix and make yourself.
It is what you were born with plus your own efforts to develop yourself.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人は<体>も<心>も持って生まれる。
その土台の上に自分が自分を開発し、直し、作るのだ。
「先天的に持って生まれたもの + 自分の努力と開発」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사람은 <몸>도 <마음>도 타고난다.
그 터전 위에 자기가 자기를 개발하고 고치고 만드는 것이다.
‘선천적으로 타고난 것 + 자기 노력과 개발’이다.
<2015년 9월 24일 정명석 목사의 새벽말씀 중에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