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當萬人湧進月明洞之時,就是工作隊最忙碌的時刻!

30 3月 2016

當萬人湧進月明洞之時,就是工作隊最忙碌的時刻!

雖然圖文不合,但這是工作隊都會了解的事情,常常最忙的時候,就是人最多的時候,比如說大聚會或是大型活動開始,工作隊就會像小蜜蜂一般嗡嗡翁的開始工作,這次316來說,舉凡停車場的預備和交通指揮,還有新的停車場的整理和,食堂的用餐準備,當然也包括清理和整理等大大小小的工作。


看起來很輕鬆,但是其實並不輕鬆,因為長時間做事的人就是那數十位弟兄,當時間久了,疲勞感就出來了,就算志工很多,但是也是來來回回,少有幾個是留下來數週到數月"歷史變大,會做事的還是不夠多阿~",光是人員變動所要做的教學,教志工怎麼做,變得教學也是工作隊常常要做的事情。

最近遇到食堂的牧師,看來還是一樣辛苦,因為只要有人就是要供餐,月明洞無時無刻都有人的狀況下,說實在的,根本沒有所謂的休息時間,因此有時候月明洞不提供外來會員餐點,其實也是有原因的,有時候真的是人手不足阿.....當牧師跟我說這裡不舒服,哪邊又在痛得時候,我知道,就是因為太過勞累了。真的是心疼阿主唷......

看了這麼多,雖然好像很累,但是其實月明洞的工作大隊的弟兄們,其實都很樂在其中,因為希望可以帶著主的愛,希望可以透過服侍弟兄姊妹和來到此地的人,讓他們可以得到恩典,得到力量後,歡歡喜喜的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因為做過得關係,所以可以稍微感受鄭明析牧師以前過往的生活,只會比這個更辛苦,也更不便,當碰到信仰不穩定的會員,或是比較搖擺不定,或是意志不堅定的會員呢,小編都會強烈的建議他,一定要去月明洞感受一下,在下雪的時候,在戶外禱告,如同當年牧師一般,跪在冰冷的石頭上禱告,也可以洗個真正的冷水澡看看,應該是說冰水澡才對,因為已經不是冷而已了XD"如今的月明洞已經有熱水,真的是很幸福呢!"

遇到韓國會員也是這樣說,去過月明洞深入的體驗過後,回來自己的生活崗位信仰都會變得蠻堅定的^^果然真的是如此阿^^

朝恩牧師說:
當對方辛苦時,就抓著他、拉著他,幫助他往上爬一段時間吧!這樣他就能再次爬上來。辛苦時若沒有人抓著他往上爬,他就會直接下山。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雖然 神賜下了,
但唯有花心思並把那當成「自己的」來生活的人,才會感受到那是「自己的」並享受成就感。

Even though God has given,
only those who look after and treat what has been given as their own, will feel that it belongs to them and be gratified.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하나님이 주셨어도 신경 쓰고 ‘자기 것’으로 삼고 사는 자만‘자기 것’으로 느끼고 보람을 누리며 산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神様がくださっても、気にかけて、
「自分のもの」にして生きる人だけが、「自分のもの」として感じて、甲斐を感じて生き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