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擁有人的形象的月明洞!

08 3月 2016

擁有人的形象的月明洞!

月明洞之美
<聖地月明洞>是非常大的地區。
其中具備<人的形像>,
不是只有具備一種,
而是具備了多達「七種」。

此外,月明洞也具備<白寶座形像>。
所以多麼寶貴又有價值呢?
這裡是天下獨一無二,美麗、神祕、雄壯又寶貴的地方。
應該要瞭解這一點並寶貴地使用自然聖殿。

月明洞一景-自然聖殿 陽光草坪一側
◆ 在自然聖殿裡的<聖子石>、
<人面巨相石>、
<蟾蜍石>、<駱駝石>、
<大象石>都是如此。
每顆石頭都確實地具備「相符的形像」。
這些是多麼美麗、神祕、雄壯又寶貴的三位一體的禮物呢?

◆ 不論<小的奇石>、
<地形>或<萬物>,
都很難具備相似於動物或人的「形像」。
光是具備<動物形像>,
人們也會說那很了不起。
如果具備<人的形像>,
就會被視為「作品」,
越相似於<人的形像>就會越被視為「最棒的作品」。
這麼說來,
一開始就具備<人的形像>而誕生的「人」是多麼美麗、神祕、雄壯又寶貴的寶藏呢?


用這樣形容月明洞,真的是不夠,用言語形容不出來的東西真的太多了,若是沒有親自過去看看,過去走走,真的很難有更深入的感受,因為真的很漂亮,也真的很多的故事在其中,沒有細細的探究,終究會只是看看就過去而已,最近跟不少人聊天後發現,真的很多人還沒有去過月明洞,這樣真的很可惜,其中不乏很多的上班族。

不要覺得是花費,其實過去都會是得到恩典,都會得到神給予你所單獨的禮物和祝福,學生的話每個月存一點零用錢起來,或是打工一下,基本上一年下來就沒有問題了,上班族的話,更不用說,一個月的薪水22K基本上就可以飛一兩次的廉價航空了!!趕快計畫一下您的月明洞旅遊計畫吧!!



雖然水果、生命、信仰、歷史和靈都是以<種子>開始的,但如果撒下<種子>後就那樣放著,那麼不管有沒有撒種都一樣。如果撒下了<種子>,就必須栽培,才會產生變化而變得偉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同地球不停息地轉動、如同季節不停息地變換,要持之以恆地行動、及時做完來產生變化。

Just as the earth spins without stopping, just as seasons pass without stopping,
it is to change completely at the right time by taking action steadfastly.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지구가 쉬지 않고 돌듯이, 
계절이 쉬지 않고 가듯이
꾸준히 행하여 제때 끝내 변화시키기 입니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地球が休まずに回るように、季節が休まずに進むように、
持続的に行なって、すべき時に最後まで変化させること‐です。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