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前山野心作的故事

29 6月 2016

月明洞前山野心作的故事

<自然聖殿的核心>是「前山野心作」。起初鄭明析牧師打算在前山這裡建造「水泥階梯」,讓群眾能坐在上面。這是<牧師的方法>。計畫要建造<水泥階梯>後,就開始如火如荼地用木材來做模板。但是當牧師爬上後山去眺望前山時,頭突然暈眩且痛得很厲害。因為突然變得這樣,於是牧師深入地思考,後來就完全折斷「自己的肉性」並禱告了。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及野心作

神瞬間說:「如果那樣建造聖殿,會有多麼難看呢?看看我要讓你看的東西吧!」然後讓牧師看到< 神的構想>。並說:「這樣做吧!」鄭明析牧師說:「沒有石頭耶!」 神說:「石頭很多。」牧師立刻回答:「好!」並順從,結果嚴重暈眩又頭痛的症狀就不見了。

牧師馬上往前山那邊走下來,立刻終止按照原本的方法「做階梯模板的工程」,然後開始實行< 神的構想>。 神、聖靈和聖子同在,而牧師成為技術人員跟弟子們一起做了。如此打造出<現在的自然聖殿野心作>,也打造出<現在的自然聖殿>了。

20160629話語節錄
-----------------------------------


就算是美女,若她<內心>如刮鬍刀般鋒利,
<言語和行動>如粗糙的石頭一般粗魯,有誰會喜歡她呢?
比起外貌,更重要的是<內心>。聖子會看<內心>來使用。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在月明洞「把石頭和岩石拿來放在運動場」是<第一階段>。
「堆起來」則是<第二階段>。

‘Bringing and placing rocks and boulders on the sportsfield’ 
in Wolmyeongdong is THE FIRST SAGE.
‘Setting them up’ is THE SECOND STAG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월명동에 ‘돌과 바위를 운동장에 갖다 놓은 것’은 <1단계>다.
‘쌓는 것’은 <2단계>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月明洞に「石と岩を運動場に運んで置いておいたこと」は<1段階>だ。
「積み上げること」は<2段階>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