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攻上克己峰-好文分享

27 2月 2014

攻上克己峰-好文分享

工作隊雖然辛苦,但是透過工作,可以體驗以前鄭明析先生的修道生活,工作完禱告的感覺,工作的份量,憲在騎什都不算什麼,徹夜工作其實並沒有遇到過,往往都是做一點點就停了,但是因為工作隊的關係,對於月明洞才真的會睜開眼睛,發現這邊重要性和在此體認價值性,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月明洞可說是經典範例阿!!
8/10工作隊日記
雖然認知道需要工作的時候一定要以工作為優先,但是內心當中還是希望可以參與到靈修會的行程,聽到有除草工作的時候,因為聽其他弟兄說這是一個非常辛 苦的工作,突然得到感動就自願幫忙了。
聽話語的時候肉體蠻疲憊的,即使有聽進去沒有睡著但是根本沒辦法隨著朝恩牧師把話語的內容一直提升層次。
中午用餐的時間大家似乎工作意願也都不太高,用餐後月明洞突然刮起大風,下起大雨,但是因為還是要持守和牧師的約定,不能隨隨便便逃掉。
集合之後,牧師也沒有說什麼就帶我們走上自然聖殿的坡道,下午就開始帶我們山行,去了好多我之前沒去過的地方,天德洞、兩合板洞,克己峰、八峰、橄欖 山。
也感受到在月明洞的牧師們真的是以著愛人的愛來看待老師以及月明洞。
下午SS靈修會結束之後,因為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看大家都跑去野心作禱告了,所以自己也往媽媽家那邊過去禱告,結果卻發現了很多垃圾以及沒有吃完 的食物。
主人是可以自由自在地使用自己家中的東西,但是主人不會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因為這裡是屬於自己的,恣意地弄的亂七八糟只是很差勁的客人而已。
與牧師一起攻上克己峰 | Flickr – 相片分享!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好文介紹
攝理教會的故事,鄭明析先生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