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千載難逢的機會-文章精選

18 2月 2014

千載難逢的機會-文章精選

前言:遇到機會一定要抓住啊(>_<)
在一個國家中有一個經濟的王,是一個集團的會長。他有一個思想,『指導者在上面治理時,下面的人不會工作』,所以只要時機到的時候他就偷偷去巡迴,尤其在夜間或是中午吃飯沒有人在的時候。晚上的時候工廠還在運作,他晚上一點時去巡邏,打開這個工廠、那個工廠的燈,看看工人工作的狀況是否很好,會不會因為他不在的關係而睡著。在巡邏工廠的過程中他陷入陷阱中,因為挖地周圍沒有用繩子圍起來,所以他掉下去了。工廠很大,所以他開車來巡邏,所以整個車子陷入在那裡面。車子掉進去後水不斷湧出來,因此他不斷呼喊救命,後來還好警衛聽到他的聲音,所以跑過來看,然後把他救出來了。

老闆很生氣說:『你為什麼到現在才跑來呢?』警衛說:『你是誰啊?為什麼晚上還在這裡溜達,這很危險耶。因為門關著,其實聽不到你的聲音,但是因為我警醒的關係所以才聽到的。』這時候老闆問說:『你的期盼是什麼?你的夢想是什麼?』警衛說:『我要當警衛中最了不起的人,當警衛的負責人。』這算什麼呢?老闆問:『為什麼?』警衛說:『我的長官不斷欺壓我,我想說若我當負責人的話,我不會欺負下面的人。』老闆說:『好,我知道了。』

過幾天這警衛果然成為警衛組中最了不起的人,這達成了他一輩子的盼望。他看到上面的人做事的狀況看不下去,所以他想自己當負責人的話一定可以做得很好,所以後然當上了,可以達成他的盼望了。

一輩子中也許不見得都可以見到老闆的面,所以應該要跟他要一棟房子才可以,這是老師的想法,『如果是我的話,我就要跟他要一棟房子,或是在公司裡當個科長,或是我一輩子在你身邊幫助你。』這老闆是你一輩子中不見得都可以見面的,既然已經救他的命,老闆無法幫你買一個國家,至少可以幫你買一棟房子之類的,可以當官啊。一輩子中努力掙扎無法達成的,透過老闆的幫忙可以做到。

這裡面有什麼教誨呢?這人只想到一件事,不想被上面的人逼迫,看不下去的關係,所以想當警衛組最高的人,這很愚昧、很笨吧。一輩子難得抓到的機會,但是這機會竟然只用在當警衛組負責人這方面。各位今天要跟誰見面呢?一輩子中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喔,也許在各位身上發生這樣的狀況喔。若不認定這狀況的話,就會『不擁有也沒有關係』、「不懇求也沒有關係」,但是現在是靈的空中提升的關係,是復活與獨立的一年的關係,假設今天要見面的是一輩子中難得可以見面的,聖子好不容易可以見面,今天中可以跟祂見面,要跟祂祈求什麼?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好文介紹
攝理教會的故事,鄭明析先生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