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包容-每日一文

29 5月 2014

包容-每日一文

在幼稚園裡,有一位七歲大的女孩向我詢問。
「老師,老師家有幾個崽子呢?」
崽子~? ㄎㄎ
「老師家有三個小孩呢。」
小女孩回答:「喔~ 是喔?」
當我一邊打掃教室,一邊唱讚美歌時
或許小女孩聽到「哈利路亞」這個字眼
又開始向我詢問:「老師唱的是什麼歌呢?」
「嗯,老師都會上教會,那是一首教會的歌曲呢。」
「喔,我以前也有讀過教會附設的幼稚園唷。」
「真的嗎?」
「嗯,就是恩光OOO。」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ㄎㄎ
小孩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神和我之間的對話,會不會也像這樣呢?
即使措辭不得體,即使講話語無倫次,但那位總是包容一切。
前提是,必須要是看著祂的眼睛來對話,而且自己的內心因愛而被敞開時,祂才會包容一切。
當然,有時祂也會期盼我們能提升層次。

崽…子…*^o^*
我有三個崽子。
而且今天也跟平常一樣,像一群小蜜蜂般在我耳邊嗡嗡叫不停呢。ㄎㄎ


即使有人惹你生氣,也把那想成「考驗」來得勝吧!
若改正你的內心,即使有人惹你生氣,你內心依然會像羊毛般柔軟。
擁有<聖子的內心>的人是誰呢?他是能與聖子一起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