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人若不小心中了頭獎,該如何?

12 6月 2017

人若不小心中了頭獎,該如何?

一個人若中了頭獎,他的人生或許會因此而完全變得不同;不過若他自己不相信中了頭獎,而不去領獎,這樣即使他中大獎了,也是毫無意義可言。


身處在相同年代,月明洞是個只要搭飛機、搭車就可以去到的地方,如果只是透過照片和影片來了解月明洞,便如同後代子孫只是透過影像緬懷過去而無法身歷其境了。

若是了解月明洞的寶貴價值,就會時常來到此地,這裏不僅僅是風水寶地,更是從事靈修之人趨之若騖之處。只要來到月明洞禱告,其懇求往往能夠被神垂聽,不僅因為這裡是總會長牧師誕生之地,而是由於此地是由神親自指示為自然聖殿建造之處,於是開始了一切的工程。


不過早先開發之前,月明洞只是座月村子,寸草不生、鳥不生蛋,是村民們想盡辦法搬離的鬼地方,不過現在看來,這一切都是過去式了!

因此好好的打造自己,讓自己能夠經營如月明洞一般的傑作品人生吧!體會話語後,得到力量好好在生活中努力奔跑吧!
-------
箴言節錄
當 神賜下祝福時,就要享受那份喜樂、感謝並且要讚嘆,甚至是到肝都發麻、心臟蹦蹦跳的地步,要如此聰明地感受才行。

 神賜下祝福後,但人們卻無法感受、享受時,這樣的生活不會有發展,也不會有任何的意義。這是由於精神和想法早已死亡,而腦細胞也僵化了,所以只能遲鈍的感受外在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