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人生要懷抱著夢想!受洗儀式的話語

16 11月 2014

人生要懷抱著夢想!受洗儀式的話語

今天是高中生一起的通過式"受洗",大牧師分享,真的覺得很貼切呢,分享其中一段給各位。
人生活在這世上應該要帶著夢想來生活,應該要目標才對,人肚子餓的時候,就會想要找東西吃, 就會想要找餐廳,同樣的帶著目標生活的時候,才會有更進一步的行動~>_<~

通過了就要好好的管理,就要努力做信仰的事,也把自己本分內該做的事情做好,學生就讀好書,上班族就好好工作!身邊其實還有很多人可以傳道,不要等到對方被傳道進來的時候,開始說,為何當年你不傳道給我呢,這樣不事很尷尬嗎XD,身邊其實很多神所預備好的生命,神所揀選的百姓!


鄭明析牧師說:
If a farmer farms with hands without having made a shovel, a pick, or a hoe,
how difficult it must be.
Likewise, making your constitution is like making all kinds of tools for farming.
YOUR BODY is ‘tools of life’ that are needed in various ways.
假如農夫沒有製造鏟子、鎬或鋤頭而是徒手耕作,那會有多辛苦啊?
就像這樣,養成體質就如同製造出耕種時所需的各種工具一樣。
<自己的身體>就是在各方面所需的「生活的用具、工具」。
농부가 삽이나 괭이나 호미를 안 만들고 손으로 농사를 지으면, 얼마나 힘들겠냐.
이와 같이 체질을 만드는 것은 농사지을 때 각종 도구를 만드는 것과 같다.
<자기 몸>이 각종으로 필요한 ‘삶의 연장 도구’다.
たとえば農夫がシャベルや鋤(すき)や鎌を作らないで、手で農作をしたら、
どれほど大変だろうか。
これと同じく、体質を作ることは、
農作をするときさまざまな道具を作ることと同じだ。
<自分の体>がさまざまに必要な「生の道具」だ。

本日推薦
太像臺灣人了╮(╯▽╰)╭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