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真正的冬天來到╮(╯▽╰)╭

13 11月 2014

真正的冬天來到╮(╯▽╰)╭

今早停車場已經開有結冰的狀況,代表著冬天已經要即將到來,再來就會代替落葉出現,一樣掃也掃不完"雪",大雪的時候,不只要掃地上,樹上的雪也要抖下來,真的是大工程,"聽到牧師講完,是很期待下雪的內心,突然好像覺得自己有點傻╮(╯▽╰)╭"
甚至只能用走的進出月明洞,"走到外面至少要一個半小時",面對這樣的月明洞,真的感到興奮萬分啊~>_<~

小道消息:昨晚其實已經偷偷了下了點小雪,不過有仔細看的人才有發現^_^

鄭明析牧師說:
清晨時努力禱告吧!和聖子見面吧!然後在白天奔跑吧!
這麼一來,「肉體的臉蛋」會變好,「魂和靈的臉蛋」也會變好。

At predawn, pray fervently. Meet the Lord. And during the day, run!
Then ‘the face of your body’ will become better,
and ‘the faces of your soul and spirit’ will also become better.

새벽에는 열심히 기도해라. 성자를 만나라. 그리고 낮에는 뛰어라!
그러면 ‘육의 얼굴’도 좋아지고, ‘혼과 영의 얼굴’도 좋아진다.

明け方には熱心に祈りなさい。御子に会いなさい。そして、昼は走りなさい!
そうすれば「肉の顔」もよくなり、「魂と霊の顔」もよくなる。
本日推薦
一點一點造就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27.html

軍中回憶錄-當獨自一人的信仰生活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到底為止,落葉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2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