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真正的體會吧

20 11月 2014

真正的體會吧

진정 깨달아라. 더 깨달아라.真正體會吧!更加體會吧!
真正體會來生活吧!진정 깨닫고 살아라.
為了能體會而禱告吧!깨닫도록 먼저 기도해라.
一旦體會,就會立刻實踐。 깨달으면, 즉시 행한다.
2014.11.19

靠近的東西才會有更多更多的故事,所以要常常來到月明洞,才會跟主之間締結更多更棒的故事,來到這邊工作的話,可以更加接觸月明洞的各各事物,也才可以更多的體驗總會長牧師的心情,也可以更加完整的了解月明洞!!

生活在月明洞雖然比較辛苦,海拔高所以也比較冷,一般的氣象預報的溫度,月明洞還要減個兩度,這就是月明洞!在韓國,當兵前當兵完,還在當兵的弟兄,都會常常的過來幫忙也等同接受鍛練訓練一般,期待自己可以更加的了解體會,並且可以幫助月明洞的各項事務!

講了那麼多,有沒有心動了呢?XD趕快來成為攝理教會的月明洞男子漢吧!!!

鄭明析牧師說:
根扎得很深的完全樹木不會被拔掉。
A perfect tree that has deep roots will not get plucked.
뿌리 깊은 온전한 나무는 뽑히지 않는다.
完全かれない

本月推薦!!!!! 天國見習!禱告房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6.html 每日早晨,是被鬧鐘吵醒,還是?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12.html 軍中回憶錄-當獨自一人的信仰生活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柿子乾製作!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