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2016月明洞 明花慶典

09 5月 2016

2016月明洞 明花慶典

詩-花中的花

我是花中的花
我的綻放
全是為了他
我的存在
也是為了他

夜晚淋著露水
暴風雨襲擊時
全身洗淨
我是為了他
懷有香氣

我的香氣 我的花朵
都是他的
他為了我
散發愛的光芒

我們的愛
唯有一片丹心
直到永遠

月明洞 明花慶典
來到月明洞真的是很愉快的時間,
有些人可能是久違了,月明洞!

但有些人卻是很常的來到月明洞
如同自己的家一般,常常來到此地,
常常得來幫忙,

05/08本日是花花慶典的閉幕式,
由於韓國5/5~5/8是四天的假期
因此進行慶典般的饗宴,
最後牧師在閉幕式分享到,
要成為犧牲的人,

這樣坐到高位的時候,才會想起辛苦的人是怎麼度過生活,也需要不斷的犧牲,這樣才可以照亮更多人,聽完心裡都融化了呵呵。不論是工作大隊也好,或是一些幕後的工作,雖然辛苦,但是想著可以讓整個活動都順利,真的是很開心^^
大家一起共勉之囉^^

搶奪時間上勝利,
人生就會成功並勝利,
大家要好好把握在月明洞的時間唷!
好好的禱告並與主對話,
也要好好的靈修唷!

這是這次的戰利品,愛讚牧師的專輯也出了,真好^^

即使領受,若不瞭解「價值」,也還是無法好好使用。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只要在目前的層次上多做一點,就會如時針隨時間移動一般,自己的層次也會移動。

If you do just a little more from your current level, your level will change, just as the clock hand moves with the passing of tim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현재 차원에서 조금만 더 하면,
마치 시간에 따라 시계 바늘이 옮겨지듯 자기 차원도 옮겨진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現在の次元でもう少しだけやれば、ちょうど時間にしたがって時計の針が移るように、自分の次元も移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