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 唯獨我行走的路

12 7月 2016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 唯獨我行走的路

一整日
奔跑不休
一停下來
頓時覺得全身酸疼 

連坐下的空檔都沒有
下一段路程
又已來到腳前
嘆氣聲
不由得發了出來

既然
必須要走
該走的路
雖然得走生命之路
但呻吟聲
仍不由得發了出來


幸好
我尚且活著
奔跑 生活
所以仍是比死還好

這路程一結束
下一段路程
又在等著我
但我毫不推辭
繼續前行

聖子主
在等著我
是否會因為我晚到
而獨自離開呢
我的心焦急不已

  <2012年 7月 朝恩聲音 鄭明析牧師 '唯獨我行走的路'>

----------------------------------
每當回頭仰望自己的信仰生活,總是覺得感謝,因為如果沒有遇見攝理,我想我的人生可能會完全不一樣,現在這個此時此刻,我也因為信仰的關係,得到莫大的祝福和保守,對神付出一點點,但是神卻給你更多更多的祝福,真的是完全不同,



即使有很多人生活著,<自己的生活>仍然要由「自己」來度過。
因此,如同自己學習開車後很有能力地開車一般,
<自己的生活>也要由「自己」好好駕駛才行。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果東西有「瑕疵」,人就會介意而不會把它買走。
人也是如此,如果有「瑕疵」就不會被使用。
要填補並改正那瑕疵才會被使用。

If an item has a fault, you will hesitate and not buy it.
The same is true with people. 
You will not want to use a person who has a fault.
Only when that fault is remedied and fixed, will you use that perso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물건에 ‘흠’이 있으면 꺼려져서 안 사 간다.
사람도 ‘흠’이 있으면 안 쓰게 된다.
그 흠을 메우고 고쳐야 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物に「瑕(きず)」があれば、気になって買って行かない。
人も「瑕」があれば、使わなくなる。
その瑕を繕(つくろ)って直してこそ、使う。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