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國外工作隊原來這麼讓人得到感動阿!

02 11月 2014

國外工作隊原來這麼讓人得到感動阿!

不要看自己為小,今天在工作結束時遇到一位久違的牧師,帶著新朋友來到了月明洞,因為牧師常常見證臺灣的會員時常來到月明洞工作,所以就找小編來好好跟這群弟弟們分享工作的經驗!就這樣分享了快一個小時,新生和牧師都得到很大的感動,原來歷史已經這麼大,就連外國的會員也為了這聖地月明洞來付出,也要小編我多多分享,也應該多多寫信給總會長牧師才對。

其實不只這次,也聽到其他人見證,台灣工作隊幫忙賣店分類,從頭到尾沒有坐下休息過,就這樣一直做到底,看著弟兄一邊讚美一邊做事,真的得到很大的感動,也有聽到這樣的聲音,很多人甚至說,國外工作隊做的比韓國人還要好呢︿︿

透過三十課論學習後,更加了解自己,也才知道人被創造的目的和價值,生活起來也更為有意義,為了更多的付出,也來到屬靈的故鄉來當工作大隊,希望可以更加了解過去總會長牧師的信仰生活!台灣工作大隊!加油!


鄭明析牧師說:
看看汽車或自動化機械吧!這些都是憑著「引擎」運作的。
人也是憑著「想法」動起來的。
就像因為肉黏在骨頭上,如果骨頭過去,肉也會過去一般;
如果「想法」過去,「身體」也會跟過去。
主管<想法>吧!
Look at a car or an automated machine.
They move with an ‘engine.’ People too, they move with their ‘thoughts.’
The flesh is attached to the bone so where the bone goes, the flesh goes.
Likewise, where ‘thoughts’ go, the ‘body’ follows as well.
Control your thoughts.
자동차나 자동기계를 보아라. ‘엔진’에 의해서 움직인다.
사람도 ‘생각’에 의해서 움직인다.
마치 뼈에 살이 붙어 있어서 뼈가 가면 살이 가게 되듯이,
‘생각’이 가면 ‘몸’도 따라간다.
<생각>을 주관해라.

自動車や自動機械を見なさい。「エンジン」によって動く。
人間も「考え」によって動く。
ちょうど骨に肉がついていて、骨が行ったら肉がついて行くように、
「考え」が行ったら「体」もついて行く。
<考え>を主管しなさい。


本日推薦
五月工作隊體驗-找到工作的感覺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3.html

到底為止,落葉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25.html

全力的實踐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1/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