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驚爆攝理教----犧牲奉獻的攝理人

10 9月 2016

驚爆攝理教----犧牲奉獻的攝理人

越是了解身邊的攝理人,越覺得歷史越來越有希望,專門者越來越多,有特殊技能的人也很多,甚至連特戰隊出身的都有,當兵的時候,被挑選進蛙人的,或是韓國的海兵隊也就是台灣的海軍陸戰隊等等,越是了解身邊的弟兄姊妹,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苗小,只能退守回去月明洞了XD
月明洞一景-耶穌像
不過,當然還在努力栽培自己的小孩們也不是說沒有,一開始進來教會的時候,沒有一個東西是在行的,但是因為教會有需求,有要辦活動,有這樣的專才,所以開設了很多課程,才藝班,讓孩子們都可以很扎實的學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東西,說實在,免費課程很多,但是真心誠意,把好功夫都教你的,其實並不多。鄭明析牧師的教導也讓大家在精神想法上改變了不少。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犧牲奉獻,變成是一種習慣,進了工作場合以後,常常變成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常常被凹,常常被不公平的對待,但是攝理人往往都是逆來順受,不知不覺,又練成一身功夫了呵呵,身邊的一些前輩就是因為這樣,因為攝理人本身就是不煙不酒,很有原則,所以出去聚餐連長官都會幫忙擋酒,也因為很有原則的關係,所以長官反而會給予更多機會給攝理人,這真的是很神奇的呢。

不過,說實在,也是因為是話語的教導,所以為了要和睦,要會搭配吧哈哈...



面對<設定目的後前進的人生路>也有各種前進的方法。
有「走緩坡路而繞遠路前進的方法
-走階梯而較快前進的方法-走陡坡路而最快前進的方法」。
是自己的選擇。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遵守時機的人>會在每個當下得到很多。
<不遵守時機的人>會在每個當下失去。

A person who is in keeping with time will gain alot every time. 
A person who is not in keeping with time will lose every tim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때를 지키는 자>는 때마다 많이 얻는다. 
<때를 지키지 않는 자>는 때마다 잃는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時を守る人>はその時その時たくさん得る。
<時を守らない人>はその時その時失う。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