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為何要親自來月明洞走走呢??

23 9月 2016

為何要親自來月明洞走走呢??

許多人常常會說,用聽導覽的方式,看說明就可以了解月明洞,或是只要聆聽話語就好了,為何還要常常特別跑來月明洞呢,可能是許多外部人無法理解,家人也不知道為何,不過人就是這樣,需要親自感受體驗才會產生出不一樣的感覺和情感,就像死讀書一樣無法真的讀好書一般,真的要體會月明洞,真的需要來韓國走一趟。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



到現在很多東西,是用講的無法言喻,需要自己來看,自己來發覺得,到底,石頭有多大,到底樹有多寬,到底這邊是如何神秘雄壯,沒有過來看過,就會像是紙上談兵一樣,無法正確的理解,只是知識上的理解罷了。

來到這邊也不是只是聽話語,要真的走山行聽導覽,也一起參與工作,了解鄭明析牧師到底是在什麼樣的狀況下,工作後結束後,怎麼樣的疲倦感之下,又上山靈修禱告,溫度是怎麼樣的狀態下,穿著薄衣來禱告和讀經,而且不分春夏秋冬,這才是我們需要好好的去體驗和了解的,月明洞不是公園,是擁有著天與你我之間的故事,也持續的產生新的故事,等你去挖掘。

或許,可能沒有感覺,但是去那邊禱告,非常容易得到回應和被神垂聽,是許多很愛禱告之人趨之若騖的地方,月明洞就是這麼神秘的地方,是風水寶地,風水師來也都讚嘆不已的地方,若是,只是以為只有這樣,那就太不了解月明洞這地方的價值,趕快過來多了解吧!!

待續

<瞭解>就是「屬神的層次」。
<能讓人達到屬神層次的>就是「100%確認」。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層次低的人、屬肉的人>不論是看萬物或是看人,都會低一個層次來看,
所以只會普普通通地瞄過去。
<層次高的人>會瞭解並得到。

People who are physical and at a low level will see both creation 
and people from one level lower. 
So like something ordinary, they will see it and simply brush past it. 
People who are of a high level will know and gai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차원 낮은 자, 육적인 자>는 만물도 사람도 한 차원 낮게 보니, 
보통으로 스치면서 본다. 
<차원 높은 자>가 알고 얻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次元の低い人、肉的な人>は万物も人も一次元低く見るから、
普通のものとしてやり過ごして見る。
<次元の高い人>が分かって得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