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持續地

22 9月 2016

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持續地

稱為「你」的單字
真的是 這世上
很可怕的單字
「你」這字 不論誰
只要是 去實踐
任誰都 終究能
變成為 超人啊


變化也會達成
體質也會改變
天國也 能進入
最終連 空提也
會達成 所以這
是多麼可怕的
偉大的單字啊

<2013年 6月 攝理歷史 鄭明析牧師 '持續地'>




----------------------
鄭明析牧師證道時說過,攝理教會是應該如何不斷的挑戰呢,如同有0.00001的可能性,而神還是會動工的一般,還是要努力的去做看看,因為神會在你的身上動工,作到神動工為止,做到時機成熟,條件完成為止,這就是最不容易的地方,就是走到底,堅持到底,現代人可以一直做,持續做的做下去的人大部分都是誰呢?成功人士,步論行業都是如此。

為此,堅持到底,全力以赴的做吧!!
共勉之

朝恩牧師說:
<瞭解>就是「屬神的層次」。
<能讓人達到屬神層次的>就是「100%確認」。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仔細看自己所做的事情吧!
連<未來>也一併思考再行動的人是「層次高的人」。

Carefully examine what you are doing. 
A person who acts while considering the future is of a high level.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자기가 행하는 일을 잘 보아라. 
<앞날>까지 생각하고 행하는 자는 ‘차원이 높은 자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自分が行なうことをよく見なさい。
<将来>まで考えて行なう人は「次元が高い人」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