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純手工製造的月明洞----攝理教會紀錄

26 9月 2016

純手工製造的月明洞----攝理教會紀錄

來到月明洞就可以知道,有的大型機具不多,除了吊車,怪手,小山貓之外,沒了,其他全部靠手工,傳遞,一個當然也是錢不夠,二來大家一起打造月明洞,也會變得更有價值和意義,第二個是小編自己的體會啦XD

跟孩子們聊天,最開心的就是講到他們沒有聽過得故事,講的讓對方如癡如醉,講到他們還想再聽其他的故事,真的希望自己可以講到自己所聽過得故事都講完為止,感謝神,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辦法一次全部講完過,六七個小時也還是很多可以講,真的很感謝!不過這是題外話XD
月明洞一景



月明洞是多麼特別的一個地方呢,就是許多樹木,石頭和瀑布聚集的地方,光松樹就七千棵,石頭造景,歷時十多年,到現在都還在一點一滴的進行中,這就是時代的主人和弟子們一起建設的自然聖殿月明洞。

其中最令專家跌破眼睛是什麼呢,就是因為不是很多的重機具,其實是很危險的,但是呢!!!!!一個人都沒有因為工安而死掉,一個都沒有,當建築專家來到這邊的時候,第一個詢問的就是,「這邊這樣大型工程,死了幾個人?
沒死人是不可能的,不要跟我開玩笑,」如此這樣不可置信的一直看的各處的石頭造景。

由於,比起外面一兩噸的石頭造景,月明洞動則數十噸到百噸石頭都有,所以具有危險性,一般人是很難理解。實際經歷的時候,站在這些石頭面前的時候,你才可以感受到在旁邊這樣穿梭的時候,那樣的壓迫感和危險性。

也因此,石頭工程沒有一個人發生事故而死亡,這是主多大的保守和同在呢,這是可以很清楚明白可以理解的!!

從高位者指導者到會員,應該要了解月明洞的價值才對,耶穌有堆過耶路撒冷的一磚一瓦嗎??並沒有,但是還是數百萬千萬的人前往聖城,往後月明洞會變成怎麼樣呢,不去思考的話,想法層次可能需要在提昇提高了!
待續


-----------------
朝恩牧師說:
若體會< 神、聖靈、聖子祂們跟被差來者一起動工的事>,
就會以那件事為中心來瞭解並相信一切,

所以每天都會舉辦信仰的宴席,也會度過愛與感謝的生活。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即使全能的 神、聖靈和聖子存在並動工,如果「自己的水準」很低,

就還是只會按照那水準來看待並思考三位。

Even though the Almighty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exist and work upon you, 
if your level is low, you will see and think of Them only from your level.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전능하신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가
존재하고 역사하셔도 ‘자기 수준’이 낮으면, 

그 수준대로만 보고 생각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全能なる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が存在して働きかけてくださっても、「自分の水準」が低ければ、

その水準どおりにだけ見て考え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