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攝理生活-看皮膚科的小體會--年關將近,繼續努力!

23 12月 2015

攝理生活-看皮膚科的小體會--年關將近,繼續努力!

最近不論是生活上,肉體健康上,都遇到一些瓶頸,特別有感.....加上最近朝恩牧師一直說到時機的話語,聽了真的很有感覺,所以想來分享一番。

由於小編是運動員,汗腺特別發達,若沒有好好的注意,就會長出大痘痘,就算在冷氣房也不例外,這次就是長在一個特別的地方,不過那不是重點XD因此不說。讓我娓娓道來~

攝理教會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 工程現場


因為真的痘痘成長的太大了,大到母親大人已經無法接受的範圍,便要我去看醫生,醫生看了當然就是吃抗生素啦,擦藥膏等等這樣的動作,其實我們也很清楚,吃完之後,當然是消了,但是過了幾個禮拜它又跑出來了,這狀況經歷快三四個月從夏季到了冬季,直到這一次,這個位置,同一個位置,已是第三次@@

這一次去看醫生,還不是看一次,看了兩次,還吃了兩週的抗生素,效果還是差一點,就沒有完全消除,只好硬著頭皮,跑去以前常常去看,會被念到臭頭的皮膚科醫師那邊,醫生當然還是老樣子,先碎唸了一番,不過因為冬天是淡季,所以變得比較柔和一點XD心情比較沒那麼差,還可以成受得住ㄎㄎ


不過醫生的右手包了兩個紗布,我也很好奇,但是不知道怎麼詢問,不過就要問診結束之時,醫生他居然主動告訴我了...


醫生說到:「這個傷是熨斗用到的,一開始我也是顧的很好,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經歷過這一次,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何當年,為何當年我的一個病患二度燙傷的病患,我把他照顧到百分之八十都好了,但是放回家自己包藥後,一個禮拜來回診,卻爛到見骨頭,你知道原因嗎?」


小編我當然說:「不知道耶....」


醫生說:「因為我們常常忽略了小小的磨擦,我這一次也是一樣,一開始都是好好的,就連看診的時候,我也把滑鼠靠到桌子最邊邊,不讓患部摩擦到,但千算萬算還是算不到,就是貼著紗布的細微摩擦和穿著外套時這些小小的摩擦,這樣一點點的小小的摩擦,導致整個皮膚的狀況又惡化了起來,整個疹子都跑出來,透過這一次,我才了解,我那個幾乎要好的病患,為何會情況惡化到如此嚴重。」


聽完醫生的語重心長,我也是體會不少,不論是身體也好,信仰也好,都是如此,鄭明析牧師平常的教導,往往我們都是小看這一點點的縫隙或努力,因為這縫隙撒但跑了進來,因為這一點點努力,而成長到下一個階段!人生也真的是如此,不能小看每一個小小的環節,都要做到底,管理也要管理到底!!!


共勉之,我們一起努力吧!!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如同歲月越流逝,物品的價格就會越上漲,導致狀況改變一般,若在時機過後才去做,一切狀況都會改變。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遵守時機的人>會在每個當下得到很多。
<不遵守時機的人>會在每個當下失去。

A person who is in keeping with time will gain alot every time.
A person who is not in keeping with time will lose every tim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때를 지키는 자>는 때마다 많이 얻는다. 
<때를 지키지 않는 자>는 때마다 잃는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時を守る人>はその時その時たくさん得る。
<時を守らない人>はその時その時失う。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