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把握手中的幸福

04 2月 2016

把握手中的幸福

人們常常手中握有很多幸福,但是都並不覺得是幸福,當即將失去或是已經失去的時候,才發現其實自己原來曾經擁有過幸福,最近家人接連生病,家人當中也有中年換工作的也有,都經歷一些人生的低潮,以往都不覺得自己過得不錯的家人,開始也有些覺得過去其實真的也不差,當然現在雖然有遇到一些問題,但是都還是可以解決,一定克服的。

鄭明析牧師過往的話語也曾經提到過,就算要安穩的、度過日子,也都是神的保守,並不是平平安安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當中都是神的同在,經歷過人生的低潮或是患難的時候,才能夠稍微的了解其中的道理。


自己最近通勤的時候,都很有感,怎麼說?因為往往都是差一瞬間,差一點就會被車子撞到,或是前方的事故就是在眼前發生,或是看到明顯如同陷阱一般的障礙,但是因為,已經有了事故,所以就這樣避開,遇過一次,覺得幸運,兩次三次數次之後,就不會在這樣覺得,而是了解到是神的保守和同在。


是否您也在所謂的人在福中不知福呢??多多的感謝,多多的思考自己所擁有的吧^^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幸福的確存在, 但它在層次高的地方。因此, 若想要幸福, 就提升層次來生活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果辛苦卻還是可以做到,那就是極大的祝福、是幸福。
就算很好,但如果無法做到仍是不幸。

Even if it means hardships, if you are able to do it, that in itself is great blessing and happiness. Even if you like something, if you can't do it, it is misfortun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고생돼도 할 수 있다면, 그것이 큰 축복이며 행복이다.
좋아도 할 수 없다면, 불행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苦労してもできるなら、それが大きな祝福で幸せだ。
よくても、できなければ不幸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