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兩年前的夢幻旅程]--月明洞工作大隊

10 4月 2015

[兩年前的夢幻旅程]--月明洞工作大隊

4/8兩年前的今天,是小編期盼的日子終於來到的日子,出國從來沒有超過一週的小編,終於要飛往人間天堂,天上和地上都存在的自然聖殿[月明洞]!!!


許多人都會先說上一句話,大學畢業就是要趕快當兵,趕快出社會!!不是嗎?小編也很認同,但是心中就是有一個聲音,細小的聲音,但是撼動小編的內心,告訴自己一定要前往這個密境,而且是要當兵前好好的去靈修,好好的鍛鍊一下自己的時候!於是跟身邊的牧師,教會的弟兄姊妹聊過許多後,確認再確認,確認真的是有神的旨意,所以就這樣送出申請!並且也得到允許,因此前往了這個人間仙境月明洞^^!!!

不過人的意念無法高過神的意念,我們想的跟神所思考的真的不一樣,以為自己都準備的很多,但是其實都是不夠,神的鍛鍊更是不一樣!!有辛苦,有恩典,有刺激,不只是因為國籍不同文化不同,而是層次不同,果然聆聽話語之後,真的要努力的實踐,做出來的程度就會完全不一樣,等到小編2014年退伍之後,再次踏上自然聖殿月明洞的時候,又是完全不一樣的狀態啦!!^^"語文比上次好,對於月明洞的了解也更深",牧師對小編的要求當然更高,希望小編可以指導,可以帶領後備,帶領地區志工指揮調度,果然一年要比一年更提昇層次阿!!

待續!!


想必看完,會想想並看鍛鍊系列,鍛鍊方法對吧!!都在這邊囉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即使領受「恩典」、領受「火」,但因為<個人>沒有被造就,所以會立刻冷卻。因此,要將<個人>造就得很有能力。應該要由<個人>瞭解後奔跑。 



 Even though people receive ‘grace’ and ‘fire,’ since they are not made as <individuals>, [the fire] cools down right away. Therefore, make <individuals> competent. <Individuals> must know and run. 
‘은혜’를 받아도 ‘불’을 받아도 <개인>이 만들어져 있지 않으니, 바로 식는다. 고로 <개인>을 유능하게 만들어 주어라. <개인>이 알고 뛰어야 된다. 


「恵み」を受けても、「火」を受けても、<個人>が作られていなければ直ちに冷める。だから<個人>を有能に作ってあげなさい。<個人>が分かって走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