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全國足球賽in台中

18 4月 2015

全國足球賽in台中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足球全國大賽,原本預計會大熱天,結果神動工,熱了半天,下午都是陰天,涼涼的徐風吹徐,真的太感謝神啦!!當然自己責任分擔就是要擦後一點的防曬,希望不要晒傷,明天是主日我們好好的準備預備吧!!


今天早上的舊聞
"臺灣-全國足球賽"
開幕式即將開始,
美好的週末,
風和日麗的日子,
我們一起努力歸榮耀給主吧!
開幕式表演,
有主希望光教會啦啦隊表演&信榮教會的熱舞!
比數公告
主析 真光 1:0
主大永 愛主 3:0
主大明 和平 2:0
生命 主希望光 1:0
透過今天在各自崗位的運動,
我們更加來感受神的同在吧!
哈利路亞*^O^*
每日一文
朝恩牧師說:
不管 神再怎麼動工,一旦面臨「即使動用所有的醫療技術,人也無法自行呼吸的界限」,那時就必須改變方向。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
生命很脆弱。因此,若想拯救生命就要分秒必爭。

 Lives are weak. Therefore, for saving lives, every minute and every second counts.

생명은 약하다. 고로 생명을 구하려면 분과 초를 다퉈야 된다.

命は弱い。だから命を救うためには、分と秒を争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