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疲勞的時候你是怎麼休息呢?-月明洞紀實

29 4月 2015

疲勞的時候你是怎麼休息呢?-月明洞紀實

最近剛過轉職潮,許多弟兄姊妹找到不錯的工作,當然有的也持續工作兩三年了,開始上班的小編,也開始發現,不管什麼職業都有職業病,腰痛、或是手腕,或是眼睛疲勞,或是呼吸道的等等,看不同的工作有著不一樣的酸痛或是職業病,不過台灣比較慘的是,工時遠比想像中的要長!!

比起其他國家來說,台灣的福利並沒有想像中的好,而且因為台灣人相對認份,所以,責任制這個框架下,有的人是做不完無法下班,或是大家沒有下班,主管沒有下班,所以自己不敢下班..................



講到這個,一是自己的下班時間被壓縮,相反的休閒的時間,往往就降到最低了,一般國外的朋友,都會有運動的習慣,台灣的話,大部分就是靠一個方法,就是睡,睡多了自然就好了,這是台灣人的習慣,總會長牧師說,解除疲勞的辦法,就是透過"運動"!!一般人可能不敢相信,但實際上持續的這樣運動,除了增加體力,精神也會變得很好,不會只是疲倦而已。

月明洞工作的時候,比較清閒的時候,最多最多的時候,一天是會運動三次,就是早中晚,早上五點半清晨禱告完結束,中午吃飯前,第三個時間,就是下午五六點天黑前,或是晚上吃飽飯,七點前後開打,不像是一般教會是為了練球或是比賽而運動,月明洞的工作隊會員們運動是為了紓解疲勞,當然也是喜歡踢球而去踢球,不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跟著總會長牧師一起工作過得關係,知道唯有透過運動,才可以解開疲勞!!

試想在月明洞一些四五十歲的牧師,每天做著這些粗重的工作,卻還是每天生龍活虎,原因無他,就是持續的運動,而不是勞動而已!!

像小編比較熱愛運動的,沒有運動真的會受不了,二來辦公室做久了,兩個禮拜,為了適應公司,不知不覺體重就上升了,晚上下班的晚,唯一可以運動的時間,就是清晨和中午,所以小編就利用短暫的中午休息先跑步再吃中餐,這樣的狀況下,雖然比較累一些,只要有空就跑,短暫的兩三週過後,體重又回到上班前的狀態^^

雖然工作辛苦,不過如果有運動,有持續的運動,有鍛鍊的話,對於攝理教會的弟兄姊妹來說,根本不是問題,還可以身兼多職,不只是工作,而是兩分工作,世上的工作和屬天的事工^^


一起透過運動來解開疲勞吧!!!!

明明那是<必死之地>,人卻不瞭解而走過去;明明那是<辛苦的路、痛苦的路>,人卻不瞭解而走過去;明明那是<不該做的事>,人卻因肉性很強而喜歡且不斷去做;因此 神、聖靈和聖子會賜下感動不讓人走過去、不讓人去做。-儘管如此,因為人還是繼續走過去、繼續去做,那時開始三位就會扭轉狀況,阻擋「人所走的路」、阻擋「人所做的事」。
想必看完,會想想並看鍛鍊系列,鍛鍊方法對吧!!都在這邊囉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為了讓自己每次看<月明洞>都能更深入體會,要睜開「靈的眼睛、魂的眼睛、想法的眼睛」高層次地看。 
 See WOLMYEONGDONG at a high level by opening ‘the eyes of the spirit, the eyes of the soul, and the eyes of thoughts’ so that you will realize about WOLMYEONGDONG more deeply every time you look at it. 

 <월명동>을 볼 때마다 깊이 더 깨닫도록 ‘영의 눈, 혼의 눈, 생각의 눈’을 떠서 높은 차원으로 보아라. 

月明洞を見るたびに深くもっと悟るように、「霊の目、魂の目、考えの目」を開いて、高い次元で見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