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是犧牲但更是祝福-工作隊紀錄

24 4月 2015

是犧牲但更是祝福-工作隊紀錄

能過待在月明洞半年一載的,都可以說是半個道人,尤其是工作隊的弟兄們,為什麼這麼說呢?或許各位可以先想想,小編在揭曉答案^^




想當年老師帶領著弟子,披荊斬棘,不只是開發月明洞而已,從石木里上來的路,都是經過會員們,一雙雙手所拓寬的!可以說是篳路藍縷,真的很辛苦,牧師每當分享這一段,都告訴我,拓寬,作一次就好,而且一定要做倒好,根本不會想要作第二次!因為真的太累。


如同開路一般,月明洞的工作,總是辛苦的,可以說沒有一個是輕鬆的!小編2013年第一次參與的時候,第一週可說是中午休息坐下來就可以靈魂提昇的階段XD那感覺真的不是蓋的,就如同一天重量訓練八個小時一般,回來台灣,胸肌全部升級多了好幾個cup,人魚線啦,什麼馬甲線啦,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因為真的太操練,要沒有真的很難!



"月明洞消息"Message from wmd^_^

新的步道誕生啦,下雨天也不用擔心泥濘啦╮(╯▽╰)╭



















你缺乏鍛鍊嗎??那需要來一趟!不過現在需要的是真的可以幫忙的人,鍛鍊的話,還是需要自己先準備一番了!!!現在並不是像以前太弱了,就被請去那邊去操練一下!現在已經不是這樣的時代了!!所以話語就說要成為生活中的英雄,並且要提昇層次,嶄新的做了!不是嗎^^?


前面所說的,半個道人不就是因為又要工作隊,早上也要禱告,也要作信仰的事工,為了要更加體會總會長牧師的一切,所以大家更加的努力!所以,小編爸爸的年紀卻能夠又工作,又早上三四點起來,這不是道人是什麼呢XD

唯有體會<埋在田裡的寶藏>的人,才會變賣自己一切所有的,想盡辦法買下「那塊田」。就像這樣,也必須體會<主>,才會用盡自己所擁有的「內心、意念、性命」買下他來當作「自己的」。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去開拓>是對的,但有「該地區人數的限制」。 

 如此一般,即使是對的,仍然有些事不會允許。 
 但人們會問為什麼明明是對的卻不允許。 

 PIONEERING is a right thing. But there are ‘a limited number of people for a specific region.’ 

In this way, there are things that are not permitted even if they are right things. 
But [people] question, “It is a right thing. Why is it that you don’t permit?” 

  <개척하는 것>은 옳다. 그러나 ‘그 지역 인원수 제한’이 있다. 

이와 같이 옳더라도 허락하지 않는 것이 있다. 
그러나 왜 옳은데 허락해 주지 않느냐고 한다. 

<開拓すること>は正しい。しかし、「その地域の人数の制限」がある。 

これと同じく、正しくても許諾しないことがある。 
しかし、どうして正しいのに許諾してくれないのかと言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