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爸媽經-不解的疑惑,我是個不善計算的傻瓜

12 6月 2014

爸媽經-不解的疑惑,我是個不善計算的傻瓜

孩子加入這個家庭開始,我和太太一直有個解不開的疑問…
為什麼對孩子會這麼自然的產生愛的心情?
一直到兩個孩子的陸續加入,這個問題始終沒有得到解答!反而,更加的擴大…

孩子活動力越強,越會表達,雖然產生更多的樂趣,但,因著調皮、無心的言語,而被挑起血氣的狀況,卻也開始發生!

只是,你們的聲音像蜜糖,對於痛覺,具有麻醉的效能。更可怕的是你們的笑容,一旦綻放,我們無條件瞬間就被俘虜!如果,再適時補上一個擁抱,頓時,天國彷彿就在伸手可及的咫尺
面對子女,父母是不善計算的傻瓜!


鄭明析先生:
When you compare someone who lives doing their best to someone who lives doing only averag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will show.

若拿「全力以赴的人」和「只是普普通通實踐的人」來做比較, 就會顯出極致生活之人和一般生活之人的差異。


최선을 다하고 사는 자와 보통으로만 행하고 사는 자를 비교하면, 최대로 사는 자와 보통으로 사는 자의 차이가 나타난다.

最善を尽くして生きる人と、並のレベルで行なうだけで生きる人とを比較すると、最大に生きる人と並のレベルで生きる人との差が現れる。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文章隨選:
足球箴言 -盡心盡意
http://jmstrue.blogspot.tw/2014/04/blog-post_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