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閉起眼睛踏出去

15 6月 2014

閉起眼睛踏出去

閉上眼睛
跟你一起去感覺
在沒有光的世界裡
踏出的每一步
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想每個人的存在
都是有他的原因
因為有你
讓我相信我所遭遇的一切
並不是要阻擋我的前進
而是要讓我下定更大的決心
謝謝有你
讓我明白
如果對喜歡的事情沒有辦法放棄
那就要更努力的
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

------------------------------------
The world must keep ‘the time.’ 
The things of the world vanish when the time passes. FRUITS rot and vanish when the time passes; HOUSES AND THE ENVIRONMENT also rot and vanish when the times comes. 
Things do rot and vanish because the time comes; however, another way to look at it is that when you, yourself, are too old to use them, they are the same as having rotten. 

Since the time has passed, delight, joy, and burning inspiration in the heart and mind are gone—so it is described as ‘It has rotted; it has died.’ 

在世上必須要遵守「時機」。 
世上的事物是時間一過就會消失的。<水果>只要時機一過就會腐壞而消失,<房子和環境>也是時機一到就會腐壞而消失。 
雖然有的事物是時機一到就會腐壞而消失,但也有的事物是因為人自己老去而無法使用,才會覺得那看起來像是腐壞的。 
時機過後,內心和精神中就不會再有喜歡、喜悅而燃燒的感動,所以才表達說「那腐壞了、死亡了」。 


세상은 ‘때’를 지켜야 된다. 
세상의 것들은 시간이 지나가면 없어진다. <과일>도 때가 지나면 썩어 없어지고, <집과 환경>도 때가 되면 썩어 없어진다. 
때가 되니 썩어 없어지는 것도 있지만, 자기가 늙어서 사용하지 못하니 썩은 것과 같다고 보는 것도 있다. 
때가 지나가니, 마음과 정신에 좋아하고 기뻐하며 불타는 감동이 없으니까 ‘썩었다. 죽었다.’라고 표현하는 것이다. 

この世は「時」を守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この世のものは時間が過ぎるとなくなる。<果物>も時が過ぎると腐ってなくなり、<家と環境>も時になると腐ってなくなる。 
時になると腐ってなくなるものもあるけれども、自分が年老いて使えないから腐ったのと同じだと見なすこともある。 

時が過ぎると、心と精神で好み、喜び、燃える感動がないから、「腐った。死んだ」と表現するのだ。
圖片來源: 明信片
文章隨選

不論何時戰勝自己!!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2.html 

暴風雨的前夕!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25.html 

不解的疑惑,我是個不善計算的傻瓜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12.html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推特
https://www.twitter.com/godworld7777
陽光草皮GOOGLE+專頁
https://plus.google.com/+GodworldwmdBlogspot777 
好站介紹
攝理教會介紹!
見面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