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月明洞消息 -準備靈修會開始打掃啦!!

06 6月 2014

月明洞消息 -準備靈修會開始打掃啦!!

為清除八角亭池塘內的雜質漂浮物, 月明洞自5月31日起進行「池塘大掃除」。

在即將到來的7月份靈修會期間中, 為提供群眾舒適的環境, 一併將過去一年當中長出的苔蘚、池塘底部的泥巴等雜質清除乾淨。約有25名來自釜山和全州等地的志工, 協同月明洞聖地使命者們一同清除池塘內部及石頭縫隙間佈滿的苔蘚、漂浮物等, 讓環境變得既乾淨又俐落。

今天月明洞的一場雨, 暫時驅走令人酷熱難耐的暑氣, 讓大夥兒可以在涼爽的天氣下進行事工。透過這次的清理工作, 變得清潔溜溜的池塘, 預計會在靈修會的期間中, 讓群眾盡情地戲水來消暑透心涼。








本週最火!!!
鍛鍊訊息-造就精神如火和刀一般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3826.html

每天至少與一人對話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4.html 

寫給牧師的一封信-成就屬天的交通路線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5.html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鄭明析 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