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寫給牧師的一封信-成就屬天的交通路線

05 6月 2014

寫給牧師的一封信-成就屬天的交通路線

屬天交通路線的達成,讓往返工作地點和教會更加便利,

也是神的動工和聖子主的同在,才有辦法成就的,阿們

一封給牧師的信,我敘述了工作地點的人口數,弟兄姊妹的人數,
和我在這裡想要努力的心情。
接著 我看見新的公車路線的誕生。

新的客運路線。
工作地點直達教會附近只需一小時,原車再回工作地點,
每日發車,15-20分鐘一班,
從教會附近轉回工作地點的下一站是大家熟悉的站牌,
就是教會樓下那站牌。

原先我從工作地點坐車繞回台北車站再轉到教會,
若搭車少說需兩小時以上,
我從小就很會暈車,連火車都無法避免,
我總是在車上禱告,但最後一段路總是很辛苦。
今年開會和研習頻繁,有時需要當天來回,
也就是花四個小時在車上,然後暈兩次。
但我從未抱怨,我感謝主讓我參與重要的會議,
如此讓我提升信仰的實力。

新的公車路線出現時,我很感動。
因為瞭解我的您,
給了我一路碧海藍天的浪漫風景,必經天的足跡-野柳,
也讓我跟您更加靠近。

雖然只是搭車,我卻得到一路遊玩的好心情,
而且不經意的,我發現車子的標誌,
那鴿子銜橄欖枝的象徵意義,聖靈親臨的證明。


還記得那年話語宣布,
我們是一起在青年活動中心聽的,
接著 2011我來到這裡,
2012小朋友營隊踩過工作地區每個角落,
2012牧師來訪,那天有彩虹,黑板上出現歷史論的畫面,
2012-2014增加生命2人。

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即便世代紛亂,我不怕。
因為我知道不論我在哪裡,我的身旁都有您,
唯有禱告!唯有大聲呼喊:主阿!我愛您。

大家快快來喔!教會到野柳只要50分鐘,屬天足跡直達車喔!
^-^

腓立比書2章12-16節
12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14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15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16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
You have to learn ‘definitely’ and put it to action ‘definitely.’ Then you will go to the Kingdom of God ‘definitely’ and will live inheriting Heaven on earth also. 
必須要「確實地」學習、「確實地」實踐, 才能「確實地」進入屬天國度, 也才能在地上繼承地上天國來生活。 
‘확실히’ 배우고, ‘확실히’ 실천해야 하늘나라에 ‘확실히’ 가고, 지상에서도 지상천국을 상속받아 살게 된다. 

「はっきり」学んで「はっきり」実践してこそ、天の国に「はっきり」行き、地上でも地上天国を相続して生きるようになる。

本周推薦:
每日一文-變成強者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7.htm


與牧師一起踢球!!!!!???
http://mypaper.pchome.com.tw/this2023/post/132792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