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北京之旅 流行VS迷思-每日一文

11 6月 2014

北京之旅 流行VS迷思-每日一文

中國最頂尖的產業就是「COPY」產業。今天晚上你看到的流行商品或人物,明天中國能做出外觀一模一樣的。商人們如此跟隨著人的目光、世上的流行來賺錢。

最近一部來自星星的你,讓全中國,甚至是整個亞洲都瘋狂。以下是我在北京的所聞所見。

在一家髮廊門口外面貼著,「都教授燙髮,¥480元。千頌伊燙髮,¥980元」;在各個公車站更是能夠看到都教授代言的產品。
機場,是一個國家的門面,也是充斥著都教授和千頌伊的CF(還有成龍代言的保險廣告),其他多是國際一線品牌的店舖。

中國,到底剩下什麼?
5000年的文化歷史,留下了甚麼?
載滿了歷史的紫禁城,實際走一趟,卻是空無一物。
那麼歷史的證據在哪裡?

單單只看中國的歷史就能證明並體會到,
屬地的、屬人的歷史終究會消失,唯有屬天的、屬 神的歷史會永遠的存在。

世上的文化、流行,等到時機一過,就會虛空的消失。
看看天的文化,以及將你的目光對準使命者吧
這是 神的歷史!這是永遠的流行。
世上的水準很低, 神的水準則很高。

商人們僅僅抓著世上的流行就能獲得許多金錢。若是能抓住天的目光的話,我們能得到什麼呢?是人生永遠的成功啊!
(紫禁城-太和殿)

Look at the world. All existing things exist for a while, then when the time comes, they rot, die, and disappear. Therefore, God set a ‘time’ for all things, and allows them to do things before that time runs out.

看看世上吧!所有的存在物存在到後來,時機一到就會腐壞、死去或消失。因此, 神對所有事物都定下了「時機」,並讓人在時機完全結束之前去行動。


세상을 보아라. 모든 존재물들이 존재하다가 때가 되면 썩고, 죽고, 사라진다. 고로 하나님은 모든 것에 ‘때’를 정하시고, 때가 다 되기 전에 행하게 하셨다.


世の中を見なさい。すべての存在物が存在していて、時になれば腐り、死に、消える。だから神様はすべてのことに「時」を定めて、時が終わる前に行なうようになさった。
文章隨選


1990.5.17想著 神會保守看顧而奔跑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5/1990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