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世界杯系列"E組賽事 瑞士VS厄瓜多

16 6月 2014

"世界杯系列"E組賽事 瑞士VS厄瓜多

昨晚是瑞士VS厄瓜多 ,
法國VS宏都拉斯,
早上看了重播可說真的是很經典的賽事之一,
先談談瑞士這場好了,前兩顆進球都可以說是定位球大戰,
不過雙方的戰術特色並沒有顯明的表現出來,
而且上半場22分鐘厄瓜多在禁區外圍的自由球,首開進球,
就這樣僵持到了上半場結束,
不過下半場,可謂神之領域的出現XD
怎麼說呢,瑞士教頭是曾帶領拜仁慕尼黑奪獎無數的希斯菲特。
這位一代名帥乃著名戰術家,不過呢,這場為何可說是神之調度呢??
就是46分鐘和75分鐘的調度,
46分鐘時14號Valentin Stocker換上18號的Admir Mehmedi
結果上場不到五分鐘,就進球了!!!!!GOAL!!!!!兩分終究進球了,
75分鐘的把前鋒21歲19號小將Josip Drmić
換上率瑞士隊贏得了U17世界杯冠軍,進球王的9號22歲小將的Haris Seferović,

表現逐漸開始不一樣,
由於厄瓜多是打防守反擊,而瑞士是控球進攻的風格,從數據57%的控球時間就可以清楚的看出雙方的查別,但是為了要控球進攻,而後衛兩翼常常都會向前插上,但是就顯的後防薄弱,常常因為被斷球攻守交換,而讓後場岌岌可危,不過只能說瑞士隊這場的運氣真的不錯,最後80分鐘20號的Johan Djourou為了要阻擋一個可能造成威脅的單刀,而故意絆倒敵人領了一張黃牌,不過這張領得很值得,因為離禁區還有一點距離,吹判尚可黃可紅,不過1:1就一直僵持到90分鐘的傷停補時,這時候裁判舉牌,有三分鐘的補時,
不過像上次希臘VS哥倫比亞就是輸在最後,果然事情發生在最後的92分鐘,
厄瓜多為了要斷球犯規換取隊友回防的時間,不過犯規的同時,被鏟倒的選手居然馬上起身繼續進攻,主裁判吹了益球"被犯規的一方還是佔有利益,所以比賽直接繼續",瑞士就大舉進入,趁厄瓜多球員一陣兵荒馬亂,就把球帶到禁區,由左翼調球到禁區,Haris Seferović就在門前破網得分,跟鄭明析牧師說的一樣,要抓住時機,抓住時間的刀柄,把握機會,把握時間阿!!!
Ricardo Rodríguez的助攻也是真的很重要,這場就兩個助攻了,無私的分享,為隊友製造更好的機會,雖然不是自己進球,但是幫助國家進球,這是更棒的運動家精神展現阿!!
沒有互相搭配,根本無法在團體比賽當中站得優勢,這場可以說瑞士的攻守交換的串連很順之外,另外一個關鍵就是,最後得益球的出現,造就了這次2:1的局面,因為是很重要的一場比賽,但是三個換人名額都沒有使用完,這是很少見的狀況,不過瑞士教練這是指揮得宜,也可以說是實在厲害阿^^
瑞士近年U17隊在2002年贏得歐洲U17錦標賽冠軍,2009年再贏一次,而2011年殺入U21賽事決賽,到了2014了,大家都想知,之前年青層面的成功,能否帶到世界盃的舞台?看來有一絲的希望喔^^

鄭明析牧師:
THE THINGS OF THIS WORLD give low-level satisfaction even if you see them, eat them, take them, acquire them, and make them your own. The level of the brain is low, and the level of thoughts is low and limited. Therefore, just as a nickel-silver pot gets quickly heated and quickly cooled, you [can] enjoy them only for a moment, only for a brief, extremely short instant. There is ‘limitation of the body.’ 
However, ‘the spirit’ has no limitation. It is limitless. ‘The body’ travels on foot about 100 ri a day. A hundred ri is 40,000 meters. ‘The spirit’ travels 100 ri in a second. Therefore, there is no comparison. 
就算觀看、吃喝、擁有、得到<這世上的事物>並把那些當成自己的,但滿足的程度還是會很低。頭腦的層次很低、想法的層次很低,而且有界限。因此會如同鋁鍋瞬間加溫之後就冷卻一般,只在一時的、閃電般的、那短暫的瞬間享受就沒了。有「肉體的界限」。 
然而,「靈」沒有界限,是無限的。「肉體」走一天能走一百里左右,一百里是四萬公尺;「靈」則是一秒就能走一百里。因此兩者無法相比。 
<이 세상의 것>은 보고, 먹고, 취하고, 얻고, 자기 것으로 삼아도 만족도가 낮다. 두뇌의 차원이 낮고, 생각의 차원이 낮고, 한계가 있다. 고로 양은냄비가 순간 달궈지고 식듯이 잠깐, 번뜩, 그 짧은 순간에만 누리고 만다. ‘육의 한계’가 있다. 
그러나 ‘영’은 한계가 없다. 무한하다. ‘육’은 걸어서 하루에 100리쯤 간다. 100리는 4만 미터다. ‘영’은 1초에 100리를 간다. 고로 비교가 안 된다. 

<この世のもの>は、見て、食べて、手にし、得て、自分のものにしても、満足度が低い。頭脳の次元が低く、考えの次元が低く、限界がある。だから、アルミの鍋が瞬間熱くなって冷めるように、暫し、ちらっと、その短い瞬間だけ享受して終わる。「肉」の限界がある。 しかし「霊」は限界がない。無限だ。「肉」は歩いて一日に十里ぐらい行く。十里は4万メートルだ。「霊」は1秒で十里を行く。だから、比較にならない。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推特
https://www.twitter.com/godworld7777
陽光草皮GOOGLE+專頁
https://plus.google.com/+GodworldwmdBlogspot777